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团体与汽车制造商的斗争声称节油汽车的成本更高

2020-04-29 13:33:46来源:[db:来源]

但是,据报道,这些说法是不正确的。尽管有先前的指控,制造商已经达到140g CO2 / km的排放水平。汽车行业声称强制性节能目标会使汽车更昂贵,消费者买得起的说法已经被2010年新车的统计数字所证实。统计数据表明,平均而言,2010年的新车比2009年的一年高效,排放的二氧化碳也更少。环保主义者和环保团体对这些积极主张表示赞同。

这样的一个环保和受欢迎的组织,即运输与环境组织,发布了一份新报告,该报告称,从2009年到2010年,欧洲平均汽车销售量发生了巨大变化。去年,这些汽车的燃油效率提高了4%,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了4%,实际价格仍比2009年便宜了2.5%。这无疑消除了汽车制造商的负面主张。

截至目前,汽车制造商仅比他们要求到2015年实现的目标降低了7%。总体而言,欧洲的汽车平均排放量为140克二氧化碳/公里,并且正在迅速接近欧盟的目标,即到2015年将新车的平均排放量降至130克二氧化碳/公里。菲亚特和丰田已经低于130克二氧化碳/公里。菲亚特(FIAT)的排放量不到欧盟目标的5%,丰田汽车的排放量也未达到欧盟目标的1%。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运输与环境小组一直对汽车制造商感到不满,甚至指责他们高估了排放标准对成本的实际影响。他们已经发表讲话,甚至强烈指出,欧洲15个最大的制造商中有8个达到或超越了140克二氧化碳/公里大关,而价格没有明显上涨。

运输与环境主管Jos Dings表示:“汽车行业一直抱怨燃油价格变得难以承受,一直抵制燃油效率法规。但是现在汽车的排放量已经降至140g CO2 / km,而这实际上还没有发生;价格实际上已经下降了。显然,欧盟需要从中吸取教训。当谈到提高燃油效率的未来目标时,应该用一辆SUV大小的盐来估算工业成本。”

绿色和平运动的倡导者艾玛·吉布森(Emma Gibson)表示:“多年来[大众游说者]声称2015年的燃油效率目标将威胁该行业,无法实现,但现在我们看到他们高估了成本,事实上,他们已经能够同时使他们的汽车更清洁,更便宜。该报告显示了大众将其工程天才发挥作用可以做的更好的事情。它的游说者应该摆脱困境,支持强大的2020年目标,并让工程师们尽其所能,使大众汽车尽可能的干净。”

参考: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