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穿越喜马拉雅山的人力车指南

2020-04-12 17:33:19来源:[db:来源]

在奥克兰的一家酒吧喝啤酒时,听起来肯定是庆祝他五岁生日的一种新颖方法:乘一辆人力三轮车和一对伴侣,穿越喜马拉雅山行驶750英里。

然而,去年6月的一个晚上,约翰·斯托克斯(John Stokes)在16,000英尺以上,温度低于冰点,有时间反思一下从笑声迅速演变成真正的中年危机的情况。

他说:“事情看起来暗淡无光,我们担心我们将无法生存。”“我们爬得越高,人力车在稀疏的空气中行驶的速度就越慢,直到它以每小时10英里的速度行驶为止。

“我们完全错过了当天开车的时间。我们比人力车晚了四个小时,在一辆人力车上漆黑,只剩下一块织物屋顶来保护自己,沿着一条蜿蜒曲折的喜马拉雅山路爬行,两边都有垂直下落,雪河融化。

为了公平对待冒险家,总部位于布里斯托尔的人力车运行喜马拉雅山的组织者,每年6月从列城(Leh)到西姆拉(Shimla),然后在次年9月再次返回,该公司的网站明确指出了斯托克斯签约的内容。

它指出:您在世界偏远地区的恶劣道路上驾驶一辆非常不合适的车辆。这些都是真正危险的事情。参加过以往冒险活动的个人被永久毁容,严重残疾甚至丧生。这不是一个光荣的假期。

冒险家协会成立于2007年,其宗旨是为公司所谓的“热爱逃避现实的旅行者”提供一些东西,而不仅仅是在泰国进行背包旅行。冒险活动包括驾驶嘟嘟车穿越印度,日产Micras到外蒙古,以及骑自行车穿越撒哈拉沙漠。

在摩托人力车中驾驶喜马拉雅山的一角的想法源于冒险家现有的人力车遍布斯里兰卡和印度。该公司所谓的冒险主义大使马特·狄更斯(Matt Dickens)于2016年重新确定了这条路线,然后领导了冒险家退伍军人的先驱者们,负责确定其可行性。从列城(Leh)到西姆拉(Shimla)的旅程终于在2017年被批准。

该路线包括具有挑战性且引人注目的Leh到Manali公路,全长298英里,海拔从10500英尺到17500英尺。沿途,旅客必须通过Taglang La(海拔17500英尺的山口)。

狄更斯说:“ Leh到Shimla需要7天,但到Manali的路段占了其中的2天。”

它更受欢迎的功能之一是Zingzing Bar,这是一家路边茶馆,位于相对较低的14,000英尺处。不过,您必须赚取杯具,因为它被一系列极端的折返所预兆,这将考验所有Reliant Robin司机的神经,而不必介意离家数千英里的冰冻而缺乏经验的人力车冒险家。

约翰·斯托克斯说:“组织者在旅途开始时为您提供了简短的驾驶课程,向您展示了一些基本的维护任务,并警告您有关高原反应,但您要靠自己了。”“我们很快学会了小心谨慎,因为翻倒是一种风险。幸运的是,人力车很轻,因此您可以将其轻松地直立拖动。”

同时,狄更斯(Dickens)认为,在Manali之后,长达85英里的Spiti Valley公路是他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驾驶的最艰难的路,而您可能会想到的喜马拉雅“高速公路”将是一切:狭窄,陡峭,有时由于滑坡而几乎无法通行并被融化的河水所穿越。

他说:“昆祖姆山口是最高点。”“转弯陡峭而紧绷,到处都有迹象表明驾驶员要当心。”

喜马拉雅山从列城(Leh)到西姆拉(Shimla)的许多极端地段由于雪和冰在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关闭,但从5月至9月短暂开放。边境公路组织的工作人员不知疲倦地修理高速公路是司空见惯的事,但是在寒冷的月份,他们的大部分维护工作都被撤消了。

在这种情况下,人力车听起来像是完全不合适的交通工具(当然,这是重点)。斯托克斯回忆起沿途遇到的当地人,他们声称从未见过。但是,他还说,他的团队唯一一次停在原地的机会是,他们遇到了深深的沙子,并且越来越拼命地挣扎着解救那辆陷入困境的汽车。与此相比,在驱动器中将其推入18英寸的积雪融化区之后,这是一个轻而易举的事。

他说:“忘了巡游和欣赏风景,相反,如果幸运的话,准备把大部分时间花在第一档,否则,则准备推人力车。”“而且,如果有人在路边出售汽油,请先检查它不是葵花籽油,然后再购买,因为您不知道何时会发现下一次充值。”

狄更斯是re悔的。

他说:“这样的想法是,如果人们陷入困境,他们就会自我解决。”“如果那意味着寻求当地人的帮助,那就更好了,因为这次旅行是与沿途遇到的社区进行互动。”

这种互动可以扩展到在一个陌生人的屋子里掩盖住,或者在某个不敬虔的小时内,沿着一条路线与您进入一条游牧式营地的谈判。然而,正如斯托克斯(Stokes)在接近死亡之夜的夜晚发现的那样,这也可能意味着闯入最近的小屋。

他说:“天黑了,下着雪了,我们在浪费时间。”“然后,我们不得不将人力车推过18英寸的冲水口。我们筋疲力尽,但发现一个废弃的小屋并坠毁了。这真是一个最低点,我们穿了四天相同的衣服也无济于事。”

喜马拉雅山跑步的奇异之处在于,参加者在出发前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设计来绘制人力车。彩绘成三轮车的车队,海拔三英里以上,一定会被视为世界奇观之一。

同时,参加比赛的条件是,参与者向“凉爽的地球”捐款500英镑,这是冒险家选择的旨在保护秘鲁雨林的慈善机构(到目前为止已筹集了150万英镑),另外还有500英镑他们选择的另一个慈善机构。

但是,随着6月深夜气温下降,约翰·斯托克斯(John Stokes)和他的团队成员对他们的生活越来越感到恐惧,拯救雨林肯定是他们心目中的最后一件事-奥克兰附近那顶温暖的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