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传闻:梅赛德斯·奔驰的新卡车溢出细节

2020-07-12 15:41:41来源:[db:来源]

澳大利亚的CarAdvice商店最近从最近参加设计论坛的内部人士那里获得了一些信息。

我们已经知道了什么?

在获得新信息之前,最好回顾一下我们对梅赛德斯中型卡车的了解。

卡车将在本十年末之前的某个时间停产。梅赛德斯-奔驰的商业部门(即Sprinter和Metris)将负责开发工作。戴姆勒和日产之间的合作已扩大到包括该项目。梅赛德斯-奔驰美国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坎农(Steve Cannon)表示,梅赛德斯“新卡车将使用新日产Navara中型卡车的基础。梅赛德斯宣布卡车将在澳大利亚,欧洲,拉丁美洲,新西兰和南非销售。我希望美国办公室,而不是内政办公室要最终决定是否在这里出售这辆卡车。预计将于今年某个时候做出决定。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报道。

现在获取新信息。

业内人士首先说,梅赛德斯目前正在辩论是否使用X-Class或Z-Class作为卡车的名称。目前,X-Class已成为人们的最爱,因为它带来了坚固耐用和越野能力的印象。

不同于大多数中型卡车可以选择不同的驾驶室(单人驾驶室,扩展驾驶室和乘员驾驶室),奔驰仅使用乘员驾驶室版本。这不仅减少了开发工作,而且还使梅赛德斯将卡车与Navara隔开。

提供三种装饰等级;基本的工作车,配备更多设备的中型车以及带有所有豪华车的顶级内饰车。基本和中级车型都将配备涡轮增压的2.3升四缸柴油发动机(188马力)和可选的四轮驱动系统。顶级内饰可以选择2.3或255马力的涡轮增压六缸柴油,以及全时四轮驱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