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打破英国汽车行业面临布雷克特威胁

2021-07-25 18:22:05来源:

英国汽车产量刚刚获得最佳上半年16年,但持续成功受到威胁,因为国家边缘更接近欧盟出口门。

最新的电机制造商和贸易商(SMMT)PS PS显示897,157辆汽车已于2016年推出英国工厂线路 - 2015年上涨13%的前六个月。其中,77.8%出口到100多个海外市场 - 欧盟的大多数 - 而近三分之二的汽车在这里建造过来自国外的零件。

•2016年最畅销的汽车

Brexit交易在英国汽车建筑至关重要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表示,政府谈判BREXIT贸易关税和昂贵的红磁带才能谈判BREXIT交易至关重要,以便继续英国汽车成功的故事。

他说:“这是英国汽车行业的不合格增长的一段时间。我们所拥有的交易是我们最佳预测,现在Theresa 5月和她的政府将不得不进行保障一些部门的交易。对于电动机行业意味着不受困扰的关税而没有麻烦。“

SMMT对其成员进行了57%的担忧,担心未来,另一季度承认它太早说它如何影响它们。只有八百百分之觉得它们是一个优势。失去单一市场,不确定的贸易交易和失去对欧盟范围的技能市场的丧失是最大的担忧。

在为新型号招标时,英国工厂面临的其他最大问题之一是竞争。Vauxhall以前在2013年赢得了新阿斯特拉的权利,而桑德兰被送给新英菲尼迪型号的合同。

虽然当前的生产线是安全的,但工厂的决定是在接下来的18个月内可能会在2020年超出2020年的金融投资的未来18个月内制造下一代多一代模型。

Hawes说:“我们希望确保我们保持竞争力。我们需要政府的早期迹象表明它承认汽车部门以及它对英国经济的重要性。“

您认为Brexit将如何影响英国汽车制造业?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