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9年奥迪A4:改款行政车的价格公布

2020-04-12 14:33:18来源:[db:来源]

更新的AudiA4系列将很快上市销售,并且价格已出现在某些公司的汽车清单上。

尽管该品牌尚未正式宣布,但业内消息人士向Autocar证实,2019A4起价为30,725英镑,采用Technik基本形式,配备35TFSI汽油发动机。188bhp柴油仅适用于自动车型,起价为34,480英镑。

这些数字比以前的入门级SE规格增加了1500英镑左右。但是,技术和套件的升级将有助于证明标价上涨的合理性,以及具有竞争力的租赁成本。

推出时的非RSrange旗舰将是新的柴油动力S4。标准配置的价格为47,295英镑,还提供更高规格的黑色版和Vorsprung型号。

为了与新款BMW 3系等竞争对手保持同步,紧凑型行政轿车经过了内外翻新,使其与奥迪当前的设计主题保持一致。该公司表示,这种变化比整容换代更为普遍,并且包括一系列混合动力发动机。

修改后的A4车型将配备三款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具有12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功率从148bhp到241bhp,以及两款柴油:188bhp 2.0升和241bhp 3.0升。发射后将出现12伏轻度混合动力2.0升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34bhp或161bhp。

S4是梅赛德斯-AMG C43的竞争对手,将纯粹在欧洲以轻度混合动力柴油的形式提供,其3.0升发动机与48伏集成的启动器/电动机相配,总输出功率为342bhp,最大输出功率为516lb ft。扭矩。

S4将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标配运动型悬架,另选运动型差速器和带阻尼控制的悬架。

入门级35 TFI和40 TDI将在投放市场后随标准变速箱一起提供。所有其他型号将自动成为标准配置。将使用“七速”和“八速”框,并可以选择以下六速手册。入门级A4车型将采用前轮驱动,而更高规格的车型则配备奥迪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

A4将与标准悬挂和运动悬挂一起出售,并提供两种自适应系统。这些系统可通过减震器控制工作,并具有舒适模式,可将乘坐高度降低10毫米,运动设置可将乘坐高度降低23毫米。

在设计方面,A4现在将采用更宽更平的格栅,并改进了侧面轮廓,使肩部更加锐利,更加雕刻,线条清晰。

奥迪的设计团队还在S系列,S4和Allroad quattro车型上引入了更多的定制样式元素,包括定制的格栅设计,以使每个车型更具个性。

改装后的内饰基于最新版本的奥迪MMI信息娱乐系统,具有10.1英寸触摸屏。可以使用触摸或语音控制来操作该屏幕。奥迪报废了即将发布的模型中的旋转控制器。完整的12.3英寸数字驾驶员信息显示和平视显示器可供选择。

修订后的A4将配备许多驾驶员辅助系统,分为三包。选装件将包括自动巡航控制,奥迪说,它可以使用来自外部设备(例如交通标志)的“ car-to-x”导航数据来提高准确性。

与以前一样,坚固的Allroad quattro车型具有额外的35毫米离地间隙,额外的底盘生产,更宽的前后轨道以及可选的Allroad专用悬架。

与奥迪外饰设计师Amor Vaya进行问答

重新设计的重点是什么?

“ A4是一辆比例匀称的汽车,但旧车偶尔会被称为有点无聊。我们投入了很多生命和精力。我们不想改变设计原则,但我们想发表一个声明。”

你是怎么做到的?

“现在的设计更加丰富,更具表现力。我们专注于细节,使用了3D设计元素,镀铬零件和其他可以发挥很大作用的小物件。”

进行整容设计有哪些挑战?

“固定点都是在六,七年前指定的,所以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这带来了一些限制,但是我们已经对A4的设计进行了实质性的改进。

为什么要集中精力区分S4和Allroad quattro?

“我们希望赋予每个变体自己的角色。以前我们曾因使每个模型和变型看起来相似而受到批评,所以现在每个模型都有自己的特征,并且该模型家族中的每辆汽车也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