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绿色的车牌号可以用来鼓励驾驶员改用电动车

2020-05-29 09:34:21来源:[db:来源]

可以在英国为电动汽车引入特殊的绿色车牌,以使更多的驾驶员考虑改用更清洁的汽车。

运输部(DfT)已开始进行磋商,以研究使用绿色板块,这将得益于许多激励措施。

这些板将使电动汽车或符合最高环境标准的电动汽车易于识别。这对于地方当局在停车方面以及进入低排放区的车辆特别有用。还计划带有绿色车牌的车辆将能够使用公交专用道。

绿色的车牌已经在挪威,加拿大和印度等国家使用,研究表明,车牌有助于鼓励驾驶员购买电动车。

交通部希望在英国也能做到这一点,尽管电动汽车的注册数量已经以惊人的速度增长,并且市场份额不断增长。

运输部长格兰特·沙普斯说:“英国在解决汽车排放和气候变化以及改善空气质量的全球努力中处于领先地位,但我们希望加快我们的进步。

“绿色车牌是一种非常积极和令人兴奋的方式,可以帮助每个人认识到我们道路上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

“通过提高对这些车辆的认识以及它们为驾驶员和我们的环境带来的利益,我们将为零排放革命提供动力。”

这项最新措施是政府15亿英镑战略的一部分,目的是清理英国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