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这是我们第一次看修改过的法拉利罗马

2022-12-21 08:23:09来源:

自去年11月展示以来,法拉利罗姆人一直在互联网上的评论段中的讨论。可悲的是,我们还没有机会驾驶马拉内洛的新盛大旅行者,但这并没有停止德国调谐器WheelsandMore已经提供升级包。

当然,罗马使用与Portofino相同的平台,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只能略微改变,以生产611bhp作为标准,所以可能是Wheelsandmore的一些零件。

结果是一个新的即插即用的ECU,即仅为3,360欧元的扭矩为690BHP和653LB FT的电源。但这并非全部,还有一个不锈钢排气系统,一旦遥控襟翼打开,就可以提供额外的15BHP并且可能大量的噪声。

唯一的视觉升级是车轮(惊喜惊喜),其中21或22英寸的顾客有四种不同的选择。21英寸超凹面设计认真套装上面的白色罗马,你不同意吗?

有一个上面的图像库点击,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