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ARES Design S1是700BHP限量版Supercar

2021-10-07 14:22:06来源:
5

ARES是由前莲市首席执行官DANY BAHAR经营的意大利教练公司,已经推出了最新的项目 - S1。限量版Supercar旨在解决来自法拉利,兰博基尼和迈凯轮的最新中级道路火箭火箭 - 尽管有一种古老的时尚方式。

由于排放规定越来越严格,大多数现代超级磁带都以统一的方式朝向纯电动或插入式混合动力驱动。但是,ares s1 - 它将由传统,自然吸气的6.2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

5

里面,有一对绗缝皮革运动座椅,六角运动方向盘和碳纤维饰边的绑扎。买家还将获得数字计量集群,狭窄的中央信息娱乐系统和乘客的额外屏幕,显示速度和导航等项目。

ARES S1的全面原型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在Blenheim Palace为2020年的沙龙私人私人私人职业。生产设定为1月2021年1月开始,其中第一个示例在春季到期客户。每个例子都将花费495,000欧元,其达到450,000英镑。

像Ares的上一个项目一样,Detomaso Pantera-Menting Panther Progettous,S1将建于该公司的23,000平方米的设施摩德纳。

查看另一个意大利Supercar的最新 - 玛莎拉蒂MC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