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Lees猛击ALP驱动器进行汽油查询

2020-06-25 12:33:18来源:[db:来源]

澳大利亚民主党昨天破坏了一项工党计划,以参议院调查汽油税和价格。

影子司库恩·克雷恩(Crean)先生发布了调查的拟议职权范围,该职权范围将在本周动议,其中包括估算联邦政府将从汽油和其他燃料的税收中收取的意外收入以及将其退还给驾车者的选择。

但是民主党领导人里斯参议员说,民主党人“不为所动”。

她说,除了克里恩先生之外,每个人都理解推动汽油价格上涨的因素,而工党提出的询问将是“浪费时间”。

预计联邦内阁将在今天上午讨论汽油行,并完善政府对国会的回应,该回应将于今天恢复。

参议员李斯说,民主党政党会议室今天将讨论汽油价格。

克赖恩先生说,由于政府“一直故意将事实搁置一旁,所以需要进行调查。需要进行调查,以制止总理决心将矛头指向除了他本人以外的所有人的指责。”

需要解决的问题包括政府未能确保由于税收变化而导致汽油和其他燃料价格不会上涨;由商品及服务税所产生的税额增加;预计税收将进一步增加。 GST配套的进一步影响对汽油和其他燃料征收的税额;燃料价格的持续影响增加了澳大利亚地区的生活成本。

克赖恩先生说,如果他们支持调查,民主党人“可以采取某种方式来修复他们在澳大利亚消费税和汽油价格上对澳大利亚公众的损害信誉”。

里斯参议员说,民主党人接受政府对汽油价格每升上涨1.5美分的罪魁祸首。她说:“我们还承认,由于欧佩克价格上涨,汽油价格比去年上涨了20美分,也造成了每升升2美分的消费税。”

“但是,克里恩先生的职权范围不过是政治上的显赫地位和狩猎女巫的一种手段,它们证明了民主党人“不愿支持对汽油的又一次调查”。

她说,如果民主党人支持参议院的调查,他们已经明确表示,它将集中在向国家征收汽油消费税的意外收获,以及各国将这一意外收获重定向到削减成本的程度上。公共交通和其他减少对汽油依赖的倡议。

工党运输发言人马丁·弗格森(Martin Ferguson)表示,对“政府的诚信和诚实”的询问。

总理曾在1998年表示,由于商品及服务税,汽油价格不会上涨。

弗格森说:“现在很明显汽油价格已经上涨,更重要的是,由于CPI上涨,汽油价格还会进一步上涨。”“参议院的调查是关于问责制和总理的信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