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Bertone揭示了Aston Rapide

2022-08-05 18:22:01来源:

你有什么礼物100岁的人?也许是一些舒适的鞋子,一个新的起搏器或甚至可能是昨晚在节目上制作的米色oap-mobile的米色?

值得庆幸的是,阿斯顿马丁实际上并不是一个人,因此可以用不需要吱吱作响的玩具制动器的东西呈现。Bertone,热衷于向其长期朋友庆祝其百年纪念活动,为日内瓦电机展的一次性射击制动器建造了这款一次性射击制动器。欢迎各界朋友,到阿斯顿马丁瑞士邦德Bertone Jet 2 + 2。

查看更多图片Aston Martin Rapide Bertone'Jet 2 + 2'的图片

它遵循2004基于vanquish的'Jet 2'概念(也是射击制动器),标志着意大利人和阿斯顿之间的60年的合作。当他们在DB2 / 4周围推出一对一次性时,它都在'53中踢回了一切。

在喷气机2 + 2下面,意大利Coachbuilder已经离开了底盘,连续齿轮和发动机完全不变,所以它仍然是一个后轮驱动,476BHP 6.0升V12。但在上面,嗯,这是一个变化。它由Aston Martin Collector委托 - 他们个人参加了汽车的发展 - 庆祝“通过Bertone的身份”。

BERTONE已弯曲后部柱子并将它们塑造成后轮拱门,以及抬起后部并产生射击制动器轮廓。看起来很可爱,你不同意吗?内部它仍然是一个完整的四座座位,那些后座实际上可以折叠,这 - 与电子控制的滑动盖结合 - 产生纸张状负载能力。

木质装饰用玻璃铝合金,铝合金含有釉面铝,您还可以找到双色皮革修剪,BERTONE引用“像一个好的裁缝布一样定制汽车”。

他们当然知道如何制作定制的汽车;没有忘记1961年的DB4 GT,很容易建造的最漂亮的汽车之一,也占据了“Jet”的名字。因此,这一新的鞋子有填充的鞋子 - 我们认为它确实如此宁愿,尽管从这里的新姓氏的新姓565BHP v12会很高兴,因为,好吧,PoweErrr。但是,它仍然是一件英俊的东西。互联网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