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695 70周年纪念版是另一款特别版的Abarth

2020-04-06 07:33:55来源:[db:来源]

如果您没有听到,2019年是Abarth的70岁生日。对于过去几年将菲亚特500转变成众多特别版的公司而言,只有一种庆祝方式。

然后欢迎您来到Abarth 695 70周年纪念日。只要看一下那个扰流板,站着就引以为傲,让小Abarth看起来像是一只展示羽毛的孔雀,好吧。

扰流板是这里的主要变化。它是可手动调节的,并且可以在0度到60度之间的12个不​​同位置上放置。Abarth说,在最大的孔雀设置中,它将以124英里/小时的速度增加多达42公斤的空气动力学负荷。不过,您有多少人会以695英里每小时的速度跑124英里?

可悲的是,油性钻头没有机械变化。也就是说,您可以从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上获得695的标准178马力和184磅英尺的扭矩。嘘,我们希望增加生日电量。

仍然看起来很酷,不是吗?还有一个新的对比色车身套件可供选择。这东西几乎没有紫罗兰色,作为标准套件的Record Monza排气装置也证实了这一点。标配的还有那些17英寸的车轮,Brembo制动钳和有限的差速器。

不想错过整个周年纪念特别版的花招,绿色涂料也是新的。阿巴特(Abarth)称其为Monza 1958绿色,显然是对最初500阿巴特(Abarth)的颜色的敬意,该颜色在意大利赛道上创造了六项纪录。如果您不是风扇,还可以使用其他四种颜色。

695周年70周年纪念限量发售1,949辆,因为那是Abarth成立的年份。聪明吗?这款手机在公路上的售价为29695英镑,并将于10月中旬开始接受订购。

有兴趣吗还是您开始对限量版冷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