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捷豹路虎揭示了新的“随您驾车赚钱”技术

2020-04-04 12:33:55来源:[db:来源]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正在推出新的“智能钱包”技术,该技术将使驾驶员在驾驶时获得加密货币奖励。该系统目前正在爱尔兰香农公司的工程基地试用,该系统可使汽车自动报告交通拥堵和恶劣的路况。

这家英国公司声称,通过提供信息而获得的“智能钱包”奖励可用于支付咖啡,收费公路或停车费,以及全电动汽车的关税,从而无需零钱或多次付款帐户。驾驶员还可以使用借记卡或信用卡等常规付款方式为“智能钱包”充值。

•捷豹路虎开发“值得信赖”的自动驾驶汽车

捷豹路虎的最新软件开发是其正在进行的``目的地零''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旨在实现零排放,零事故和零拥堵。联网车辆将充当起因的数据收集器,收集的信息将用于限制事故发生的数量。空转交通并为驾驶员提供替代路线。

捷豹路虎声称,其“智能钱包”系统将为驾驶员提供动力,以实现其“零目的地”目标。捷豹路虎的软件架构师罗素·维克斯(Russell Vickers)说:“将来,车主可以选择参与共享经济-通过共享有用的数据(例如警告其他车辆塞车)获得奖励。”

这家英国制造商推测,导航员和地方当局可以向驾驶员付款,这两家公司都可以利用该计划收集的信息来改善他们的服务。

为了确保往返“智能钱包”的付款安全,捷豹路虎(JLR)与IOTA基金会合作,锁定了其“分布式分类帐”技术。

该系统无需第三方验证即可快速处理付款,并且预计到2025年将包括约750亿个已连接设备。

您对Jaguar Land Rover的新“ Smart Wallet”技术有何看法?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