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5 Infiniti Q70-价格,引擎和规格

2020-04-03 10:33:56来源:[db:来源]

刷新后的英菲尼迪Q70轿车已经开始销售,价格从32,650英镑起。

Q70以前被称为M35,更名是Infiniti徽章更改策略的一部分。

提供三种发动机选项和四种装饰级别,新模型已在英国发售。

在发动机方面,预计英国最大的销售商将是与梅赛德斯-奔驰合作开发的2.2升柴油。它产生168bhp和295lb ft的气体,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9g / km。与功能强大的Audi A6 2.0 TDI Ultra相比,它的税率更高,后者的产量仅为117g / km。

除柴油外,还有一种3.7升V6汽油,可产生316bhp和266lb ft,以及使用电动马达和3.5升V6的混合动力选件,总输出(包括电动机)为359bhp和403lb ff。英菲尼迪声称,这将产生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5.3秒,同时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45g / km。

从入门规格Premium车型开始,所有Q70s均配备LED大灯和尾灯,前后停车传感器,后视摄像头,卫星导航,通风皮革座椅和18英寸合金轮毂。

运动型配备了升级的制动器和20英寸合金,并具有更加激进的前端造型处理。

Premuim Tech和Sport Tech的内饰包括其他功能,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Bose高级音响系统,带盲区警告的车道偏离和360度环绕摄像头系统。

买家可以订购所有四个内饰级别的柴油发动机,而混合动力车仅限于Premium或Premium Tech车型。3.7升汽油仅在Sport Tech内饰上可用。

英菲尼迪已经确认将为中国和美国市场生产Q70的长轴距版本,但似乎不太可能在英国销售。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