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捷豹路虎的自动驾驶汽车是可悲的机器人

2020-04-02 09:33:17来源:[db:来源]

我们英国人以我们的机智和工程能力而闻名。因此,听到捷豹路虎正在研究一种解决方案,以使行人在无人驾驶汽车前过马路时感到安全,Top Gear对此很感兴趣。它是否开发了一种新的超灵敏人工智能?

不会。捷豹路虎想出的就是眼睛。悲伤的眼睛。

该公司表示,“眼睛”是由捷豹路虎未来移动事业部的一组高级工程师设计的。这些吊舱正在寻找行人-似乎直接“看着”他们-向道路使用者发送信号,告知行人已经识别出他们,并打算采取行动。

捷豹路虎的未来移动研究经理Pete Bennett说:“踏入道路之前,先看一下正在驶近的车辆的驾驶员是第二天的行为。了解这种变化在明天更加自动化的世界中的重要性非常重要。

“我们想知道的是,向人们提供有关车辆意图的信息是否有益,或者仅仅让行人知道其已被识别是否足以提高自信心。”

现在,如果您要过马路,而巨大却令人沮丧的WALL-E版本引起了您的注意,那么您可能会三思而后行。面对技术上的困难,似乎英勇的英国人再次做到了。考虑到英国在公共交通上仅进行眼神交流的行为正处于精神病性行为的边缘,这一点相当可观。

现在,捷豹路虎,对于那些戴着耳机华尔兹进场的div生气的眼睛呢?还是当一百岁的司机以相反的方式忘却沉浸在远光灯下时,斜视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