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您现在可以建造自己的迈凯轮675LT Spider *

2020-03-01 10:45:13来源:

也许您像我们一样,注视着迈凯轮选择的怪异的绿色棕褐色颜色,带着那些挑剔的多辐轮毂,推出了新款675LT Spider,并想知道您是否可以做得更好。如果您有选择的话,可以为McLaren的666bhp,203mph的超cabrio打造出更性感,更讨人喜欢的外观。

好消息!迈凯轮在Woking制造商的网站上将其新的轻量级,更坚固的Spider添加到配置器系列中。因此,您现在可以通过自己决定自己的顶级LT,从而在圣诞老人拜访之前,或者在新的科幻电影到来之前,花一些时间。

像往常一样,有很多令人眼花paint乱的绘画选择。在许多碳纤维上,您也可以大饱眼福,而您可以选择粘在LT的侧面,是的,还有另外两个超轻合金轮毂选项可以代替金属丝辐条。

09

无论您使用哪种设备来安装LT Spider,它都将很快。全碳纤维车身和更强劲的发动机内部结构使它比650S Spider轻100公斤,在2.9秒内从0-62mph加速行驶,在8.1秒内从124mph加速行驶。想知道迈凯轮特种部队是否在选项列表中添加了超强的假发胶?

实际上,决定自己的McLaren 675LT Spider的外观是一个问题,只有500个非常幸运,非常有钱的人真正可以解决,因此,我们抓住了机会立即掌握自己的经验。估计您比TG.com的棕色,奶酪磨丝的边缘和绿色的游标卡尺更能阻止交通。

在此处转到配置器[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