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如果您要被汽车撞到,请被其中之一撞到

2020-07-26 17:41:32来源:[db:来源]

它不是我们大多数人都想过的东西,但是上帝禁止您被汽车撞到,您最好祈祷它是其中之一。

独立的碰撞安全测试组织Euro NCAP已发布了五辆在行人受到撞击时最不会伤害行人的汽车的清单。

据估计,在欧洲,所有道路死亡事故中约有14%涉及行人,这意味着Euro NCAP测试和等级对汽车的整体安全等级极为重要。

MX-5和Z4居首位

马自达MX-5跑车位居榜首,也许有些令人惊讶,该车在行人保护测试中得分最高为93%。

另一辆敞篷跑车BMW Z4则以91%的总得分排在第二位,这意味着它和马自达相比受到普通两厢车攻击的危险要小得多。

排在第三位的是英菲尼迪Q30,与Z4一样,得分为91%,而沃尔沃V40则以五星级评级和所有汽车的最佳头部碰撞保护性能名列第四。

沃尔沃和英菲尼迪得分很高

最后,马自达CX-3排在前五名最安全的行人车之列,尽管它的体积更大,但比奥迪TT和沃克斯豪尔Astra等汽车提供更好的保护。

行人保护等级是通过测试车辆的前端结构来确定的,例如引擎盖,挡风玻璃和前保险杠。

然后,一个专家团队评估了行人头部,骨盆和腿部受伤的潜在风险,汽车在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上获得了额外的加分。

有关哪种汽车提供最佳保护的更多信息,请查阅我们今天最安全的新汽车销售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