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数以百计的罕见外国经典人物和年轻人前往卡莱尔

2020-01-21 12:33:20来源:

本周末,数百辆稀有外国汽车将前往宾夕法尼亚州的卡莱尔(Carlisle)参加年度进口和性能国民大赛。为期三天的活动在周六达到顶峰,成千上万的发烧友挤满了奥佩尔,菲亚特,雷诺,雪铁龙和许多其他罕见的品牌,而这些都是您早上通勤时看不到的。在过去的几年中,萨博(Saab)特遣队已经能够在野外占领多辆,目前有400余辆汽车,但是诸如欧宝(Opel)之类的少数品牌却能够在野外给多达100辆汽车带来惊喜。

您可能已经猜到了,此活动展示了罕见的外国汽车,这些汽车要么在美国正式发售(在Betamax时代),要么私下进入美国。现在,最近的进口车(例如BMW Z1)已经登上卡莱尔(Carlisle)了,因为它们已经达到了25年规则,而且我们每年仍会看到新的到来商品。

以下是我们从2017年以来的一些最爱,没有特别的顺序。

这不是本田雅阁的农村邮件投递版本。相反,这是英国市场的Triumph Acclaim,这是本田Ballade的徽章设计版本,从1981年到1984年由英国Leyland生产。信不信由你,Acclaim在所有方面都是Triumph Dolomite的替代品,并且与本田思域共享1335cc发动机。这是少数几辆可以轻松获得“美国唯一一辆”称号的汽车之一,在英国也很难找到。奖金:在日本和英国的老爷车展上同样受欢迎,它可以在两个方面同时获得多个奖杯。

这款菲亚特128是美国车型,与菲亚特美国历史上稍有不同的时期不同,当时该汽车制造商提供了各种令人迷惑的紧凑型和中型汽车。128本身有几种不同的车身样式,但上面看到的版本是运动型128 Rally,由1.3升发动机提供动力,并具有相对短命的两门轿车车身样式。如果您从未见过其中之一,或者几十年来未曾见过,那是因为当时他们因生锈问题而臭名昭著。而且许多东西都在东北出售,这一事实几乎可以保证它们根本无法与公路用盐匹敌。该国没有很多这样的东西,其中大多数是Rally版本。

雷诺(Renault)18i是美国市场上最大的面包和黄油产品,后来AMC和雷诺(Renault)不幸的合并使我们成为了基诺沙建造的Alliance / Encore系列产品。18i于1978年投入生产,在美国市场上它获得了巨大的保险杠,密封光束大灯和螺栓固定式排放设备,因为这仍然是令人恐惧的DOT时代。这款轿车仅在1981年和1982年的车型年提供,这只是我们在运营中看到的18i的第二个示例。这辆旅行车的生产周期更长(因为它没有与联盟竞争),但不用说,这两种风格在美国如今都很难发现。即使在雷诺(Renault)爱好者圈子中,在美国幸存的18i轿车的数量也几乎没有两位数。

有关
有关
有关
有关

还记得奥迪V8吗?这是奥迪首款真正的行政车,可以与梅赛德斯和宝马并驾齐驱,但在美国却很少销售。奥迪A8的前身,朴实的命名V8提供了3.6和4.2铝合金。升V8发动机。这些通常与当时的奥迪100车型混淆,但这是一种截然不同的野兽,它将奥迪品牌推向了更高端,预示了1993年底在欧洲首次亮相的更大,更豪华的全铝A8。对于相对较新的汽车,今天很难发现这些东西。

有关
有关

这是您的茶吗?访问活动网站以获取时间表和行车路线。

有关

复古车牌和新旧零件的魔力

杰伊·拉米(Jay Ramey)这位来自1978年的菲亚特131S Supermirafiori是该节目的常客。像这样的TVR Griffith的ShareJay RameyCars经常从加拿大下来参加演出。卡莱尔(Carlisle)的场地通常能看到近100个奥迪。杰伊·拉米(Jay Ramey)这位欧宝Manta很好地代表了在卡莱尔(Carlisle)看到的汽车。杰伊·拉米(Jay Ramey)近年来,只有不到500辆萨博。杰伊·拉米(Jay Ramey)近年来,日本汽车队伍不断壮大。卡莱尔的ShareJay RameyVolvos人数经常超过200。欧宝俱乐部经常带来超过50辆汽车。杰伊·拉米(Jay Ramey)这辆DKW Junior是过去几年卡莱尔最古老,最稀有的汽车之一。杰伊·拉米(Jay Ramey)奥迪车队经常看到有一百多辆汽车出现。近年来,雪铁龙Visa夫妇在卡莱尔(Carlisle)露面。
有关

激进的概念:Radwood 2是对汽车(和文化)的庆祝,这个时代来自我们中的一些人错过了但仍然热爱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