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英国道路上有8,800名司机,有12分

2021-07-17 09:22:06来源:

大约8,800名司机在英国仍然持有他们的驾驶执照,尽管有12个或更多的惩罚点,足以需要自动禁令。

根据一般指导方针,司机递交了12个或更多积分 - 无论是为了饮酒驾驶等严重罪行,还是通过一系列其他罪行的“勾选”总数 - 在六个月和两年间接受自动禁令。禁令的确切长度取决于驾驶员已有之前取消资格的数量。

然而,通过IAM Roadsmart的信息申请自由获得的DVLA数据显示,目前有8,800名驾驶者拥有有效的许可证,12个或更多罚款。

当Auto Express报告之前的PS去年时,DVLA指出,法院可以允许有12个或更多点的司机保留他们的许可证“在那里被认为取消资格会导致卓越的困难”。

然而,从那时起,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判刑委员会已经增强了对特殊困难条款的法官的建议,决定损失的违规者对许多罪犯的驾驶禁令的“不可避免的后果”,并且不应自动被接受作为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