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有了电动汽车交易,本田汽车赶上了,通用汽车磨光了工程技术

2020-07-26 10:41:25来源:[db:来源]

通用汽车本田与日本汽车制造商共同开发两款电动汽车的协议值得我们仔细观察。上周,该汽车被冠状病毒的雪崩掩埋。这是一件难得的大事。

由于本田公司是一家非常自豪的公司,并且坚决捍卫其在工程和质量方面的卓越声誉,因此该公司通常不会在自己设计的产品或与其认识的合作伙伴一起设计的产品上打上自己的名字。好。

两家合作伙伴周四表示,本田的名字将出现在通用汽车正在研发的两款新型全球电动汽车上。本田将设计车辆的内部和外部。通用汽车工程师正在开发车辆的基础,而通用汽车则提供动力。

伙伴关系将受益于更大的规模经济,这将有助于定价和盈利能力。

这是自1980年代以来,本田与竞争对手之间进行的最深入的合作,当时本田和英格兰的罗孚(Rover)创造了ura歌传奇/罗孚800,而在1990年代,本田和罗孚的工程师开发了第四代本田思域和罗孚200,多年来一直是欧洲最畅销的汽车之一。

本田很少在其他地方设计和制造的汽车上贴上自己的品牌名称之一。第一代Land Rover Discovery于1993年至1998年在日本以Honda Crossroad的身份出售,五十铃在1990年代为Honda在美国的分公司提供了两辆SUV。牛仔竞技场产生了本田Passport(本田Passport),该车在通用汽车制造的轴上滚动,而五十铃骑兵则在1996年改名Acura SLX。

本田过去的合作有一个联系:当本田远远落后于竞争对手时,或者当本田缺乏内部技术的新领域出现时,该公司会向外界寻求帮助。

本田与通用汽车的协议标志着几件事。在过去的七年中,本田和通用汽车的工程师们一直在研究燃料电池技术。在过去的两年中,通用汽车和本田一直在研究电动汽车电池。通用汽车和本田也致力于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共同开发新电动汽车的协议表明,通用汽车和本田汽车相互尊重彼此的工程能力,相互信任,尽管存在文化差异,但彼此合作良好。

即使我不认为与通用汽车的交易有风险,但对于本田来说,这仍然是罕见且不寻常的。

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将为本田和通用电动汽车提供动力的通用新型Ultium电池看起来很吸引人,以低成本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和续航里程。电池是灵活的,可配置的和模块化的。通用汽车表示,电池单元的袋状形状允许它们水平或垂直堆叠,使设计人员有更大的自由度来包装其余车辆。

通用汽车表示,该范围可以达到400英里或更多,而0至60的加速度预计约为3秒。通用汽车表示,电动汽车还具有快速充电的能力,预计成本为每千瓦时100美元左右,这反映了钴含量的减少和生产效率的提高。

本田在具有出色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汽车方面广受赞誉的人才可以大大扩展这些新型电动汽车的吸引力。

特斯拉的成功震惊了通用汽车和本田,就像其他行业一样。至少从纸面上看,两家公司都具备与特斯拉竞争的获利电动汽车销售的要素。最大的问号是,客户是否会从特斯拉以外的任何公司大量购买电动汽车?现在,答案是否定的。但是到2024年,这些车辆开始销售时,可能会有很多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