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福特新F系列原型机经过测试

2020-01-12 14:35:34来源:

一对完全伪装的卡车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的福特总部附近进行了间谍测试,证明了蓝色椭圆形肯定很难在其下一代F系列皮卡上努力工作,并于2015年问世。除此之外,所有的猜测。

镜头显示了两种不同的皮卡:两门扩展驾驶室和四门乘员驾驶室。它们在比例上与目前的福特F-150相似,具有今天卡车上常见的方格筋膜,但从某些角度看它们似乎有点狭窄。

这是真的还是伪装的一招(毕竟这就是他们使用伪装的原因)还有待观察。有传言称将有一个较小的F系列正在研制中-F-100的名称已与此相关联-但原型可能不够小以至于不能单独标出徽章。而且请记住,福特已经卖出了一辆稍小一些的卡车,Ranger,几乎在美国以外的所有地方。

不管这些mu子代表什么意思,或者如果将它们投入生产,可能会戴什么徽章,福特都知道,为了满足日益严格的燃油经济性标准,福特将不得不改组流行的F-150系列。

如果在底特律车展上看到的福特阿特拉斯(Ford Atlas)概念是可以接受的,那么在这种伪装下会有很多轻巧的铝制车子,几乎可以使用省油的EcoBoost发动机,尽管可能还会使用小型柴油发动机。鉴于Ram决定在其1500皮卡中提供柴油动力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