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南加州的假日汽车之旅总结了这一年:视频

2020-01-11 14:33:57来源:

如果没有美国无马车俱乐部南加州分公司举办的年度假日汽车游览,那将不是圣诞节,新年或我们在此期间庆祝的其他任何活动。每年12月25日至元旦之间,比您最喜欢的祖父开车,轻击,喘息或咆哮的车要行驶数百辆,驶入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及其周围的道路,进行为期一天的驾车旅行过去对机械虔诚的遗嘱。

美国的无马运输俱乐部是从本发明最早的汽车历史的资料库。俱乐部会员资格仅限于1916年之前生产过汽车的人。这带来了很多旅行车,旅游者,哈特福德教皇,斯坦利·斯廷斯和您一年四季都会见到的福特T型车最大的聚会之一。对于这一年度假期活动,俱乐部放宽了对车型年的要求,有时放宽到1932年以后生产的汽车,到那时,这种新运输方式的许多工程设计都得到了更充分的整理。对于在发布会和沿途出现的数百名观众来说,这既有乐趣,也为有机会在开放道路上运行项目的骄傲的所有者,驾驶员和修复者带来了很多乐趣。

“对于那些从古董车中拿走古董车的人来说,这是一次齿轮箱的聚会,在很多情况下,它们只不过是灰尘而已,就像凤凰一样,将它们变成了精美的机械艺术品,”活动协调员肯尼·金说。 SoCal HCCA董事会成员。“我们喜欢展示它们,并向公众展示它们,并就早期运输进行教育。同时,我们可以玩我们的艺术品。”

游览活动始于帕萨迪纳(Pasadena)的Foothill Boulevard(“帕萨迪纳似乎是我们的非官方基地城市”,该俱乐部的网站说)的一个停车场,然后蜿蜒进入山丘和圣盖博山脉的洪泛区周围。我们骑上了朋友哈里·埃尔南德斯(Harry Hernandez)的1913年型号T Speedster。埃尔南德斯还拥有Model T Touring和Jeffrey,后者可提醒人们在规模经济遍布地图且没有Tier 2供应商网络或政府崩溃测试的日子里有多少汽车公司规定。

我们的T车运行状况良好,我们穿越了帕萨迪纳,阿尔塔迪纳,加拿大加拿大峡谷(由艺术中心设计学院设计),玫瑰碗和圣马力诺峡谷,我们经过了亨廷顿图书馆,这同样提醒我们在比佛利山庄发明之前,石油大亨和土地大亨都曾居住过。有一个甜甜圈站(所有汽车俱乐部活动都需要),一个午餐站(也需要)和一个最后一次在俱乐部成员的家庭车库停下来,然后背包散开,每个人再回家一年。

今年的巡回演出在洛伦·伯奇(Loren Burch)的住宅和车库中结束,每次我们参观时,我们都希望开始从事他的许多旧车修复项目中的任何一个,或者尝试启动曾经绕过后院轨道的蒸汽机车。 。

一年四季全国各地都有其他HCCA活动。请访问www.hcca.org,然后自己去买教皇,无双或帕卡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