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谢尔比抽奖最后50周年眼镜蛇

2020-01-11 15:34:14来源:

谢尔比(Shelby)庆祝自己成立50周年,首先是在底特律车展上放了几只黑金色的谢尔比野马,然后是在亚利桑那州的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拍卖会上,展示了50周年的谢尔比眼镜蛇。

不过,这辆车不会卖给出价最高的人;它将被抽奖。票价为每张25美元,五张票价为100美元。获奖者将于明年一月宣布。所有收益将捐赠给卡洛尔·谢尔比基金会(Carroll Shelby Foundation),这是一个慈善机构,谢尔比开始为与生命危险疾病作斗争的儿童提供财务支持。

谢尔比美国人(Shelby American)制造了50辆这些周年纪念汽车,以庆祝其五十年来​​的高性能。数小时之内全部售罄,但是这个被重新用于慈善目的。所有这些均以谢尔比(Shelby)黑色涂漆,并带有酒红色内饰,特殊徽章和钢丝轮。

眼镜蛇由289立方英寸的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475马力和435磅-英尺的扭矩。这种动力将激励仅重2200磅的小型敞篷跑车。

当然,眼镜蛇的获胜者将与其他曾经尝试过Carroll Shelby创作的其他所有人一起在Shelby注册表中获得自己的名字。

该车还计划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的Boca Raton Concours d“ Elegance,Dana Point Concours d” Elegance和Barrett-Jackson拍卖会上亮相。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winashelb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