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价值1亿美元的保时捷体验中心成为亚特兰大唯一驾车的好地方

2020-01-15 08:35:30来源:

保时捷于5月7日在亚特兰大开设了耗资1亿美元的全新保时捷体验中心。校园占地27英亩,是公司在德国以外的国家进行的最大投资。

保时捷执行董事会主席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ller)表示:“今天,随着我们扩大在美国的足迹,并重申我们对乔治亚州和亚特兰大市的承诺,我们庆祝了保时捷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我们投入的资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从而提高了保时捷品牌在美国和全球的知名度。”

保时捷估计每年约有30,000名客人将参观该设施,该设施设有赛道,经典保时捷和356号餐厅,以第一个保时捷生产车型命名。

1.6英里长的赛道分为六个部分,包括操纵路线,越野路线,动力学区域,低摩擦操纵电路,低摩擦圆和akick板,这是一条使汽车尾部抛弃的运动道路,帮助驾驶员练习重新获得控制权。

有关

亚特兰大市长卡西姆·里德(Kasim Reed)说:“我很高兴对北美​​保时捷汽车表示热烈欢迎,并祝贺他们的盛大开业。”“保时捷发现了亚特兰大为什么是财富500强公司中排名第三的原因:商业成本低,生活质量高,可通往世界上最繁忙,最高效的客运机场以及该国增长最快的集装箱港口。我们为保时捷在这里拥有新家而感到自豪。”

自1998年以来,保时捷汽车北美公司总部总部一直在亚特兰大。现在,保时捷金融服务公司,保时捷商业服务公司,保时捷咨询公司和Mieschke Hofmann and Partners将加入这一行列。最终,将有450名员工位于亚特兰大,其中100名是佐治亚州的新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