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奥迪否认新A1的高价销售

2020-01-11 09:34:55来源:

奥迪否认了有关其新的A1入门级豪华轿车因价格过高而失去销售的建议。

奥迪汽车经销商和行业观察家认为,A1未能吸引预期的客户涌入,因为对于目标人群而言,A1的成本太高。在德国,A1的起价为15,800欧元(20,873美元)。

奥迪发言人说:“ A1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该公司支持在汽车发布时做出的估算,即到2010年底将生产约50,000辆,其中30,000辆交付给客户。

奥迪开发了A1作为宝马Mini的竞争对手,并已在比利时布鲁塞尔附近的工厂安装了年产能,可生产100,000辆A1。

梅斯勒银行的汽车分析师尤尔根·皮珀(Juergen Pieper)告诉汽车公司:““奥迪只是想花太多钱买一辆小型高端汽车。”他说,Mini品牌可能会收取高价,因为该品牌具有崇高的地位。

一些德国经销商认为,对于年轻的目标群体来说,奥迪对A1的定价太高了。“对他们来说,这简直太贵了”,一位德国奥迪经销商告诉Automobilwoche。

自8月下旬掀背车推出以来,奥迪已售出2万辆A1。

奥迪发言人说,每架A1都与一个客户订单相关联,与所有奥迪汽车都一样。“奥迪A1是一款用于城市交通的优质汽车。因此,它是针对广泛目标人群的产品。”

Automobilwoche援引经销商消息人士的话说,奥迪计划通过将五门版本的发布推迟到明年而不是2012年,来提高A1的销量,目前仅以三门版本提供该产品。

奥迪为欧洲买家开发了A1。该公司已经表示可能在美国销售第二代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