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第一次开车:经典迷你电动车在英国道路上行驶

2020-04-10 11:33:56来源:[db:来源]

从远处看,没有什么可以暗示莫里茨·布尔斯特的迷你唱片是保存完好的经典唱片。

Solar Red Cooper的喇叭形拱门,两色调涂装和13英寸车轮?出厂时安装的运动套装的一部分。装饰合金和车身面板的电火花贴花暗示了该项目的一次性性质。

如果您最近没有看到Countryman Cooper S E,或者早在2008年没有看到实验性的Mini Es车队,那么这些徽标会让您知道此Mini会消耗电能,而不是汽油。原来的电动机已被剥离,并替换为38bhp的电动动力总成。

Burmester的旧项目是在短短六天内建成的,并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进行了展示,以提醒人们Mini的过去,同时也期待着Mini的未来-从现在开始一年后,公司将发布首款电池供电的生产模型。

建造的目的是保持尽可能接近标准车,因此,在更换发动机,去除排气和汽油箱的同时,其重量仍然约为770kg,与1998年的原始Cooper相同。

借助近乎即时的电动机功率输出,这使得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驾驶。

Classic Mini Electric如何驱动?

用纯电动马达替换供体车的1.3升四缸车,对Mini purists来说听起来有些像是cri之以鼻,但这仍然符合该品牌的传统。电动机只像应有的那样为前轮提供动力,而毫无保留的牢固悬架和无助转向系统则保持不变。

四速变速器也保持在原位,这对于电动汽车来说是不寻常的。根据Burmester的说法,没有定制零件就无法实现自动改装,因为没有现成的差速器小到足以适合汽车的需求。

变速箱通过齿形带连接到电机,并保留标准车的所有齿轮,并在挤压油门时剧烈发牢骚。

换档比以往更加模糊,但是您无需使用离合器-只需松开油门并换档即可。再生制动意味着您也必须先踩下中间踏板才能降档。

根据Burmester的说法,该电机目前以20kW的功率运行,迄今仅使用了24小时,但经过测试,如果变速箱可以使用,则可以将其提高到40kW,以获得更高的性能。

照原样,已经有足够的扭矩可以挂入任何档位,建议我们完全避免先行。它不像典型的电动汽车那样具有即时响应能力,但与汽油驱动的Mini一样有趣。

在没有动力转向的情况下,低速转弯会很沉重。但是,在移动过程中,无论您指向何处,它都能以出色的准确性和大量的反馈而飞镖。在悬架保持不变的情况下,有时也会非常困难。

从机舱内部听到电动动力总成的刺耳声音是一种奇怪的感觉,因为除了一个小的LCD屏幕可以显示剩余的电池电量外,这里几乎没有什么暗示这不是经典的Mini。

方向盘仍然以最恰当的角度被称为“校车”,并且内部装饰和低矮的座椅都有库存。只有当您转过身时,才能发现占据后排座椅的超大箱子。

那就是所有电池的存放位置-30根电池的电池寿命长达65英里,可以从220V家用电源插座充电约四个小时。它们很重,但是因为它们代替了油箱,所以重量分配保持不变,并且汽车保持了与改装前一样的敏捷。

DIY机械师可以做类似的事情吗?Mini并未对该项目定价,但创作者本人认为,现成的套件在未来五年内可负担得起。“大量的经典作品没有内容,因此您要么花大价钱保持汽车行驶,要么就死掉。电动转换可以使这些汽车继续行驶。” Burmester说。

Classic Mini Electric是否能如愿以偿?

它远非完美无缺,但这并不能阻止这辆ElectriciMini的驾驶乐趣。它尊重旧车的传统并接受它的局限性,而不是试图解决这些局限,并且这样做更好。

无论您是否喜欢这种经典的现代旋转方式,都没关系-一次性运行是为了让人们谈论电动汽车,而不是填写订单。

如果它激起了您对迷你电动车的兴趣,Burmester就完成了他的工作。并及时发布-2019年的Mini Electric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阅读更多

Classic Mini Electric强调品牌的EV计划

经典迷你电器:一次性电动汽车的首次驾驶

迷你电气:“关键”零排放2019年车型的首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