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沃尔沃四缸发动机:规格和详细信息

2020-06-19 17:33:17来源:[db:来源]

说自从沃尔沃使用新发动机以来,喝酒之间已经有很长时间了,这是一种轻描淡写的说法。

自从瑞典品牌在引擎盖下拥有任何全新产品以来,这是十年来最好的部分。

因此,毫不奇怪,沃尔沃的团队为迎接以Drive-e销售的新型四缸发动机而感到兴奋。

新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代号为VEA(沃尔沃发动机架构),基于单一的模块化设计,旨在简化工程设计和生产,并允许根据全球需求的变化快速进行生产调整。例如,如果对柴油的需求猛增,该品牌可以轻松地开始制造更多的柴油。

柴油和汽油车型的容量均为2.0升,并具有相同的基本铝制缸体和设计。独特的头部和其他调整(例如,柴油具有用于增强的铸铁套筒)将两者区分开。

所有发动机都将配备新的八速自动变速器,而有些发动机还将配备六速手动变速器。

这些发动机将在整个沃尔沃范围内使用,从入门级V40掀背车到中型S60,V60和XC60,再到V70,XC90大型SUV和豪华旗舰S80轿车。

最初,新发动机将以T3,T4,T5和T6配置提供,其中T表示汽油发动机,数字表示功率范围(数字越大功率越大)。

还将有四方柴油,D2,D3,D4和D5。

所有发动机均为涡轮增压,双涡轮增压或增压和涡轮增压的组合。

例如,动力较小的版本只有一个涡轮增压器。功率更大的柴油机(例如D4和D5)采用双涡轮增压设置,较小的涡轮以较低的转速快速旋转,而较大的涡轮则以较高的转速提供更多动力。旗舰T6汽油发动机配备了增压器和涡轮增压器,增压器以3500rpm的速度使用,而涡轮增压器在更高的转速下更为突出。

相关内容来自沃尔沃沃尔沃S60 T6新发动机的V8混合动力车:首次驾驶回顾沃尔沃S60四缸发动机

沃尔沃使用不同的强制进气系统(涡轮增压器和增压器都是气泵的形式)来区分发动机型号。

“您从发动机获得的动力与其尺寸无关;沃尔沃斯动力总成工程副总裁Derek Crabb解释说。“如果使引擎更小,也可以使其效率更高。因此,如果您可以通过较小的发动机获得更多的空气,那么您仍然可以获得相同的功率,但效率更高。”

顺带一提,可以期待这款模块化发动机的1.5升三缸版本。

还将有功率更高的混合动力版本,它将增加电动机以提供更大的动力-更好的性能-以及更低的燃料消耗。

目前,沃尔沃已经发布了两款新发动机的细节,即D4柴油和T6汽油。

D4产生133kW和400Nm,而T6产生225kW和400Nm。

在这里阅读我们对S60 T6和D4的第一印象

沃尔沃VEA D4发动机规格

发动机:2.0升四缸双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133kW在4250rpm

扭矩:1750-2500rpm时为400Nm

传播:8速自动

沃尔沃VEA T6发动机规格

发动机:2.0升四缸增压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5700rpm时为225kW

扭矩:2100-4500rpm时为400Nm

传播:8速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