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19款尼桑途乐SE高配港口优惠价格提车快

2020-09-04 15:16:15来源:车讯网

19款中东版尼桑日产途乐,作为陆巡、霸道的最大竞争对手,日产途乐一直被越野发烧友称为“沙漠王子”。事实上,丰田陆巡和日产途乐都在1951年诞生的。而正是从那一年开始,这两款硬派越野SUV就逃离不了互相竞争的命运。日产途乐4.0L相比大家熟悉的陆巡,途乐本身也拥有了非常强大的越野性能。

19款尼桑途乐SE高配港口优惠价格提车快

19款尼桑途乐SE高配港口优惠价格提车快

19款中东版尼桑日产途乐SE 在车身尺寸上,途乐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丰田的兰德酷路泽,两款车的车身尺寸基本相当,而车身侧面的线条也有几分相似之处,略向外鼓出的腰线、平直的线条,不过途乐的C柱造型将成为它的一大特色。硬实力,途乐超大的尺寸以及强大的越野能力,在这个级别中无可厚非的成为霸主车型,就算与低配陆巡相比,途乐的底盘系统也要比陆巡更要出色,加上方方正正的外形设计,其实途乐在中东一些地区的热度相当高,并不亚于陆巡以及普拉多。

19款尼桑途乐SE高配港口优惠价格提车快

19款中东版尼桑日产途乐SE 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方向盘为电动调节,左侧有很多控制键,比如大灯清洗、反光镜调节等等。中控风格保持了日系车一贯的细腻,不过手套箱并没有包裹绒面有点遗憾。

19款尼桑途乐SE高配港口优惠价格提车快

19款中东版尼桑日产途乐SE 乘坐空间十分充裕,前排横向空间和纵向空间都非常充裕,座椅宽大厚实,低配采用织物材质,高配车型为真皮包裹,途乐Y62给中间座位同样配有头枕头,并在扶手箱内设有两个杯架。前排支持腰部支撑调节,新车第二排空间相当充裕,此外还可以放倒,Y62全系中央扶手箱设有冰箱功能,夏季在也不用担心没有冷饮了。

19款尼桑途乐SE高配港口优惠价格提车快

19款中东版尼桑日产途乐SE 动力方面延续了之前的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394Nm。配备了与发动机相互匹配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途乐作为一款硬派全尺寸SUV,采用了非承载是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均为注重操作性的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重组的后备功率几乎可以带途乐去探索任何的艰难险阻。

19款尼桑途乐SE高配港口优惠价格提车快

19款中东版尼桑日产途乐SE ,作为陆巡、霸道的最大竞争对手,日产途乐一直被越野发烧友称为“沙漠王子”。事实上,丰田陆巡和日产途乐都在1951年诞生的。而正是从那一年开始,这两款硬派越野SUV就逃离不了互相竞争的命运。日产途乐4.0L相比大家熟悉的陆巡,途乐本身也拥有了非常强大的越野性能。

19款尼桑途乐SE高配港口优惠价格提车快

商家名称:天津福吉百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区店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临港路15号天津福吉百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公司业务主要有:贷款购车,置换购车,汽车装饰,保险代办,全国分期,国外预定等。

天津福吉百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区店,是一家销售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等豪华汽车品牌的公司,集批发零售、国外预定、个性化改装、分期等多位一体,现车多多,手续齐全,信誉第一,顾客至上!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的到来!

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

提车当天提供车辆所有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电子信息表,发票。全国可办理分期按揭业务,手续简单,下款方便,个人及公司都可办理。

联系方式:金经理 18522173691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