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欧宝获得自己的Volt版本

2020-01-09 15:24:36来源:

通用汽车的第二款增程电动汽车将是欧宝。

欧宝董事总经理汉斯·德曼特(Hans Demant)表示,通用汽车的欧洲品牌欧宝(Opel)将在Volt承诺于2010年下半年开始销售的几个月后出售其自己版本的雪佛兰Volt插件。

“由于燃油经济性和整个生态驾驶问题在欧洲与在北美一样重要,因此我们决定在2011年的时间框架内以欧宝版本的该车落后于北美Volt ”,Demant在这里说。

他说,尽管欧宝(Opel)插件将共享Volt的动力总成,但它将具有自己的设计。车辆可以具有提供空气动力学优势的类似轮廓。

迪曼特说:“但这绝对不是一种徽章工具,绝对不是。”

在欧宝(Opel)版本问世之前,通用汽车的代表将致力于在欧洲开发基础设施,以便为车辆充电。尽管Volt的续航里程可以通过汽油发动机扩展,但GM却将其定位为日常通勤者,他们每天仅靠电力就可以驾驶汽车长达40英里。然后可以将锂离子电池充电过夜。

迪曼特说:“如果您在巴黎拥有一个不错的公寓,在家充电是很困难的。”“我们需要找到一种尽可能多地为汽车充电的方法,以便在扩展范围内尽可能少地使用内燃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