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兰博基尼推出二手车计划

2020-01-05 13:34:17来源:

兰博基尼现在拥有更多可供选择的车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增加了SUV,从而启动了兰博基尼所谓的第一个官方认证二手车计划。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于2月下旬表示,Selezione Lamborghini CPO计划将于2019年在其全球市场上推出。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旗下的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未提供有关在美国推出的详细信息。

此举之际,兰博基尼增加了铭牌,并看到了销量的增长。

“这是一项重要的新计划,以支持通过授权经销商网络出售的二手兰博基尼汽车的数量不断增长,”兰博基尼汽车公司首席商务官费德里科·福斯奇尼(Federico Foschini)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我们不断增长的产量,越来越多的客户决定购买兰博基尼品牌的新车和二手车。”

兰博基尼的Urus于去年秋天在美国上市,起价约为20万美元。兰博基尼的目标是SUV,与保时捷卡宴,奥迪Q7和本特利·本塔加共享一个平台,使该品牌的全球销量比2017年翻一番。从7月到2018年底,该品牌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1,761单位Urus。全球总销量为5,750辆,高于2017年的3,815辆。兰博基尼预计2019年全球新车销量将达到8,000辆。

要符合Selezione Lamborghini的资格,车辆的行驶里程不得超过43,500英里,并且必须为7岁或更旧的车型。乌鲁斯人的门槛较宽松,为62,000英里,且年龄不超过10年。

CPO部门将接受150点检查,检查范围涵盖车辆的各个方面,从内部和外部化妆品到电子和机械,轮胎,轮辋和制动器。他们还必须通过诊断和路测。它们将以12个月的保修期出售,最长可延长至24个月。只要由合格的兰博基尼技术人员提供服务,保修范围就包括零件和人工。这就是CPO程序的所有典型特征。保修期内还包括路边帮助。

新的兰博基尼带有三年工厂保修期,购买者可以将其延长到五年。

兰博基尼虽然是利基市场,但其对认证二手车市场的关注却遵循主流品牌的趋势。

由于汽车制造商希望利用2015年和2016年创纪录的新车销售,预计美国今年的CPO销售量将达到创纪录的水平。去年是CPO自2010年以来连续第八年创下销售记录。根据Cox Automotive的估计,租赁到期日在2018年增长了11%,达到385万辆汽车,预计到2019年将增加到408万辆。

杰克·沃尔斯沃思(Jack Walsworth)为这份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