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特斯拉再次暂停Model 3的输出

2020-01-03 12:35:30来源:

特斯拉公司今年第二次暂时停止生产Model 3轿车。

根据Buzzfeed的报告,该汽车制造商正暂停其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以“改善自动化”。上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告诉CBS新闻,该公司目前每周可生产2,000辆Model 3车辆,这是可持续的,而且“第二季度产量将增加三到四倍”。

特斯拉在2月暂时关闭了生产。该汽车制造商的发言人提到了第一次暂停时的声明。

声明说:“我们的Model 3生产计划包括在Fremont和Gigafactory 1中计划的停机时间。”“这些时期用于改善自动化并系统地解决瓶颈问题,以提高生产率。这种情况并不罕见,实际上在这样的产量提升中很常见。”

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马斯克还表示,该公司在Model 3中包含了太多新技术,并且过分依赖机器人,这两种技术都减慢了生产速度。上周五,高管在推特上写道:“人类被低估了。”

特斯拉在过去一个月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3月,在使用半自动Autopilot系统时,Model X的所有者在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车祸中丧生。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国家安全局核实并开始调查之前,已与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公开发布信息。

周一,特斯拉发布了一篇有关该汽车制造商如何报告其弗里蒙特工厂受伤情况的调查报告后,在博客上抨击了调查报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