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09奥迪A4变得越来越大

2020-01-08 09:35:30来源:

奥迪A4的旧说唱风格是起伏不定,前端太重,后座很小。随着市场上新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和最新的宝马3系,A4的缺陷被放大了。奥迪希望新款A4于9月11日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它希望能抓住并超越其德国同胞。

新的A4比其替代的汽车更大,轴距和总长度加长了6英寸,宽了2英寸。尽管欧洲人可以选择五台直喷式发动机,功率范围从143到265 hp,但我们将获得两台:3.2升V6发动机,产生265 hp和243 lb-ft扭矩,以及2.0升200 hp涡轮增压四。

我们有幸乘坐配备六速Tiptronic变速箱的V6动力汽车在意大利巡游了半天。V6强劲而平稳,行驶感觉大大改善。明显的长轴距帮助。尽管“柔顺”从来没有用在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的奥迪车上,但这种行驶方式远不如即将推出的汽车那么震撼。

由于进行了一些细微但重要的更改,因此它也是一个更敏锐的处理程序。奥迪工程师将前差速器移至离合器的前方,因此发动机的位置更靠后。下部齿轮齿条转向系统有助于降低重心; 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现在将前/后扭矩分配为40/60。结合新的铝制悬架(五连杆式前部,多连杆式后部),所有这些共同组成了一辆比前代车型更不像前端重的汽车,并且对驾驶员的输入反应清晰。角落有出色的车身控制。总体而言,这是一种更加愉快的驾驶体验,我们期待尝试2.0升涡轮增压器。

内部简直太棒了。A8和R8客户(更不用说A4所有者)会感到宾至如归。舒适度令人难以置信,并且材料的质量看起来很棒。奥迪的一连串华丽的内饰始终如一。

该车计划于2008年秋季在美国上市,作为2009年的车型。奥迪尚未决定价格,但是如果历史保持不变,我们预计今天的价格不会达到35,000美元。

出售中:2008年秋季

基本价格:$ 35,000(est)

动力传动系统:3.2升,265马力,243磅-英尺V6; AWD,六速Tiptronic自动档

腰围重量:3480磅(欧洲)

0-60英里/小时:6.1秒(est)

燃油经济性:不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