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延迟后,FordPass SmartLink推出

2020-01-03 09:34:45来源:

一年的延迟后,福特汽车公司提供了一种插入式设备,该设备将联网汽车技术添加到较旧的福特汽车中。

该设备名为FordPass Smart-Link,可在2010年至2017年的型号上使用,并插入方向盘下方的OBD-II端口。它允许通过FordPass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远程车辆起步,锁定和解锁,通过4G LTE热点进行Internet访问,位置跟踪,诊断和驾驶性能监控。

福特去年宣布了Smart-Link计划,但推迟了将其与FordPass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集成的计划。该汽车制造商正在与经销商签约以销售该设备,该设备将于年中在全国范围内上市。

除了将智能手机变成遥控钥匙扣外,Smart-Link还可以告知客户其车辆的问题以及如何进行维修。它可以在监视机油寿命,轮胎压力和其他水平时发送大约20条警报,并且可以将客户与福特经销商联系起来以安排服务约会。

如果撞到车辆,安全功能会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发送警报。可以对它进行编程,以注意到甚至很小的颠簸,例如停车场中的购物车。

实时跟踪功能每两秒钟刷新一次,并提供车辆所在位置的地图,驾驶员可用来从雇主那里获得里程报销。

福特说,SmartLink需要为期两年的合同,每月16.99美元,其中包括通过Verizon提供的设备和远程信息处理服务的费用。安装(包括对其进行编程以与客户的电话一起使用)是各个经销商设定的额外费用。销售SmartLink的经销商将需要让员工参加培训课程。

预计该设备的林肯版本,但福特尚未发布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