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Saleen嘲笑他们的2018福特野马套装

2020-05-13 09:33:21来源:[db:来源]

多年来,萨伦汽车(Saleen Automotive)为福特野马(Ford Mustang)提供了一些功能最强大的标题性能套件,尽管尚未推出经过更新的2018车型,但该公司已首次展示了萨伦(Saleen)的2018福特野马(Ford Mustang)。到目前为止,我们唯一能看到的是上面的图片,没有公布任何实际细节,但是史蒂夫·萨伦(Steve Saleen)的调音公司已经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想法,当所有细节都可用时。

萨伦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萨伦说:“在扩展我们提供真正独特的性能模型的传统上,这些模型为有眼光的性能爱好者提供了特殊的东西,2018年萨伦302是我们迄今为止外观和性能最好的汽车。”“我们的Saleen 302s标志性产品线不仅为美观的汽车设定了标准,而且还提供了出色的性能,而且还保持了可承受的价格水平,因此,任何发烧友的汽车购买者都可以找到适合他们需求的汽车。我们的白色,黄色和黑色标签汽车具有强大的动力和操控性以及独特的内饰风格。”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8 Saleen野马302到目前为止,我们可以确定有关2018 Saleen野马的知识。外观如上图所示,带有独特雕刻的引擎盖,带有更大下部通风口的新前面板和Saleen格栅。我们知道2018年Saleen野马的装饰将与2017年Saleen野马的装饰类似,这意味着将有白色,黄色和黑色标签包装,每种包装都提供各自的外饰,内饰,悬挂套件,制动套件和马力改进。例如,2017年Saleen野马配备450马力(白色标签),715马力(黄色标签)或730马力(黑色标签),而白色和黄色包装带有轻度的空气动力学包装,而黑色标签则配有完整的空气动力学包装。身体包。

根据新Saleen野马公告中的简短信息,该公司表示,所有2018 Black Label套件都将包含类似的组件,但我们可以期待更大的动力,因为2018 Ford Mustang GT出厂时有25更高的马力和20磅英尺的扭矩,这意味着与2017年相比,2018年Saleen野马的动力至少要大得多。

尽管2018年福特野马目前尚不可用,但是Saleen正在为其2018野马套件订购,因此,如果您有兴趣拥有独特的Saleen外观,并且可能在您的新Mustang GT中增加了一些额外动力,请与Saleen Automotive联系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