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顶级档位电视回来,带有一个驱动器的电影扭曲

2022-12-23 12:22:08来源:

在锁定中耗尽了每次流媒体服务,绝望地看待新的东西?令人欣慰的叹息,因为顶部装备很快就会回来。在BBC的新家里。

它也拍摄于观众面前,但具有新的,社交距离。YEP,顶部装备变成了一个驱动器,上面的图像显示a)每个电视节目都应该在波音747和b的前面拍摄,你很多都有一个真正的佩戴的汽车。BMW Z1,一个Ferrari 550 Maranello,粉红色的AYGO ...我们大多数人都在船上。

仍然在Dunsfold拍摄 - 就在机库之外,而不是它 - 160辆汽车和500人在三个晚上拍摄的五个剧集中的第一个剧集。

来自29系列的亮点包括一个拍摄的亚历山德拉宫内部的死亡序列,当前亚历山德拉宫内,在内,帕迪麦吉尼斯在约克夏山谷和弗雷迪弗雷丁的兰博基尼的兰博基尼发生了垂直的山谷,弗雷德德·弗雷迪·弗雷迪·弗雷迪夫在旧的1990年代的Supercar。

兴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