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火柴盒车:缩放模型的秘密

2022-06-18 10:22:05来源:

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是邪教电视系列突破不好和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家中的位置,500次赢得不合适的家庭。

对于火柴盒玩具汽车的粉丝,它也是每7月发生的收集者的一年一度的朝圣之地。

来自世界各地的世界各地购买,销售和贸易他们的型号,符合火柴盒车设计师,一般来说,一般都在玩具Car.abe Lugo,Matchbox的38岁的铅项目设计师,最后在阿尔伯克基揭示2018年推出的新车型。在最终释放之前,创建新的火柴盒模型的窗帘至少开始于18个月(目前正在计划2019年的范围)。每个125型号范围包含大约100个新的颜色方案或“装饰”,其中约25个用于所有新的型号,都需要工具开发。

在La总部的火柴盒设计办公室的母公司Mattel是汽车,卡车和其他车辆的图片墙,作为新增功能的灵感。

“该列表有三个部分:设计师的个人最爱;一个'酷炫而有趣的董事会;和每天在路上的普通车辆,“Lugo解释道。“我们在火柴盒线内有群体,如探险家或施工,以及始终在范围内的某些类型的车辆,如日本和欧洲汽车,或者是一个升高的”拾取卡车“。我们填写了从我们董事会的不同想法填充这些类别,并尝试找到一个车辆将达到三个或四个常见兴趣点的实例。“

当纸上的新系列完成时,工作开始于全新型号。用于数字设计的源材料和数据可能来自许可制造商,从Model套件和照片,或类似,以前的设计。

火柴盒汽车是名义上1:64的规模,但现有类似型号的规模,成本和包装限制,易于生产和标准轮和轴大小对汽车的最终比例和规模的所有影响。

“对于我们带回的一些旧工具,我们必须轻轻地减少尺寸,因为我们不再制作更大的轮子,”Lugo说。“例如,20世纪90年代的33福特轿跑车路牌是一种很酷的铸件,但今天比可比的设计大得多。我喜欢热棒,幸运能够重新塑造并将其更新到热棒中。“

在生产第一个3D印刷原型之前,数字设计在卢戈和他的同事们达到了大约80%的完成文章。该团队与马来西亚的工具制造商密切合作,在泰国工厂的工程师将设计带入生产。有几个早期的原型审查阶段 - 3D印刷和铸造,涂漆和未涂漆 - 在完全装饰的FEP(第一工程试点)之前到达Lugo的桌子大约三个月才能开始生产。最终包装的预生产模型在大约六周后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