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保时捷Macan爆发力达370bhp

2020-02-24 09:33:18来源:

保时捷将以其370bhp及以上的Turbo-badged范围内的火力全顶车型在即将到来的Macan产品系列中加冕,该产品将于明年10月在英国的展厅中亮相,从而将性能提升到4x4。

在没有宝马X3和揽胜Evoque等竞争对手的专用性能变型的情况下,保时捷希望Macan Turbo能够在同类产品中成为最快,最具活力的车型,这是它在更大的Cayenne上实现的。

顶级Macan将是首款采用保时捷仍秘密的新型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驱动的汽车,其细节首次在此透露。

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是在德国Weissach的保时捷研发中心内部研发的,具有90度的转向和3.0升的容量。它被认为是3.6升V6的变体,可为入门级Cayenne和Panamera车型提供动力。

得益于双顺序Borg Warner涡轮增压器,空对空中冷器系统以及其他内部改进,包括比常规吸气式3.6-V更低的压缩比,峰值功率和扭矩据称在370bhp和400lb ft范围内。升引擎。与非涡轮3.6相比,增加了约80bhp和105lb ft。

Macan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下一代大型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平台,即MLB。结果,新的V6纵向安装并通过奥迪设计的,保时捷调节的Torsen扭矩感应差速器驱动所有四个车轮。后轴具有用于后轮的电子控制扭矩矢量,以改善转向和转弯抓地力。

变速箱的选择将是标准的七速手动变速箱(911中最新单元的发展)或可选的七速双离合器PDK自动变速箱(也是911衍生的)。

动力总成已经在外观不显眼的奥迪Q5和卡宴原型车的引擎盖下进行了严格的测试。

保时捷的工程师还一直在努力通过全面调整基础,为Macan提供比Q5双胞胎更运动的特性。

因此,尽管机械零件(包括支柱前悬挂和多连杆后悬挂)是共享的,但Macan得益于特定的衬套,弹簧和阻尼率,具有独特的弹性运动学。

电动机械转向系统也是如此,这得益于保时捷在调整其阵容中使用的类似硬件方面的经验。

保时捷开发负责人沃尔夫冈·哈茨(Wolfgang Hatz)说:“甚至我们自己也感到惊讶。”“它的驱动力令人难以置信,而且从我们在比赛中所看到的,它将成为同类产品中最运动的汽车。”

保时捷正在研发的产品中,有一个独特的,宽幅的前轴和来自Torsen中心差速器的后轮驱动扭矩偏置。

同时,保时捷内部人士建议,他们的新款小型SUV将拥有足够的离地间隙,以确保其提供他们所称的“自信的越野能力”。尽管缺少低速档和锁止差速器。

正如2月份公开发布的新车型的官方草图所确认的那样,Macan将采用类似于Cayenne的五门布局。这将是保时捷的第五条主要车型系列,将与现有的Boxster / Cayman,911,Cayenne和Panamera系列相提并论。

作为董事长马蒂亚斯·穆勒(Mathias Muller)计划将保时捷的年销售额提高到20万以上的计划中的关键组成部分,它将在德国汽车制造商的莱比锡工厂与卡宴和帕纳梅拉一起组装。

Macan比Cayenne稍小,总长约4.6m,宽1.89m,高1.65m。比它的大哥矮了约210毫米,窄了50毫米,低了40毫米。

它将具有与Cayenne紧密相关的现代机舱,并具有商标特征,例如仪表板安装的启动器,位于英国型号的方向盘右侧。

Macan最多可容纳5个座位,可提供520升行李箱容量,略小于X3或Q5。

除了推出新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汽油发动机外,Macan还将因其他原因而脱颖而出。这将是自968年1995年停产以来的第一款保时捷,该保时捷将使用四缸发动机进行销售。

尚无官方消息,但保时捷消息人士承认,他们的新车型将沿袭Q5,提供基本的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

这款四缸汽油车将成为该系列的销量冠军,很可能在基本Macan上提供约220bhp的功率-足以实现7.5秒的0-62mph加速和143mph的最高速度。

不过,它并不是Macan唯一的四缸发动机。计划中的还有190bhp的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据称测试记录为45mpg(这个数字有望使其成为迄今为止量产的最经济的保时捷车型)。

与其他保时捷车型一样,Macan将标配一系列节油功能,包括自动停止启动,制动能量回收,发动机辅助部件按需运行,以及在高端车型中的“航行”该功能使用离合器在后油门和下降过程中使发动机脱离接合。

S车型将位于Macan Turbo的正下方,该车型将采用与Cayenne相同的295bhp(通常吸气的3.6升V6)动力。

Macan Diesel S将与Panamera中使用的250bhp 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一起加入。

Macan Hybrid还计划进行主要推动北美销售的工作,该Macan Hybrid会使用与Q5 Hybrid相同的并行汽油-电动传动系统。它与208bhp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54bhp电动机配对。

保时捷还与奥迪进行谈判,以确保后者最新的309马力双涡轮增压3.0升V6柴油发动机(最近在A6上推出),可能是第七款车型:Macan Diesel Turbo。该发动机将从9月起为SQ5热门车型提供动力。

然而,据说奥迪官员已经不愿意与保时捷共享Q5的基础,他们却拒绝与Macan共享这种柴油的压力。它已经签订了进入Panamera和Cayenne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