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图标的1970年福特游侠看起来很原创。不是

2022-12-12 11:22:04来源:

图标的Bronco Builds可能是传说中的东西,但它会在几乎任何经典上滚入加州车间。正如它发生的最新创作就是另一个旧的福特 - 一个可能看起来标准的游侠接机,但在仔细检查时是任何东西。

这就是该公司的“改革者”系列 - 老汽车和卡车,已全面重新设计,以便制作可靠的每日司机,但看起来不太好,如果不是在几十年前离开工厂时。

拿这个游侠。所有油性位都是新的。Power(426BPP,精确)来自一个全新的5.0升FORD V8,其与AOD自动变速箱结婚。ADLAS II转移盒的预先适配器在Dynatrac Prorock轴之间分配功率,而Eibach Springs和Fox震荡则保持BF Goodrich全地形轮胎(缠绕在定制的锻造铝轮辋上,旨在看起来像OEM钢轮)。制动器来自Brembo,并且有PSC动力转向。

内部有A / C,定制铝制开关设备和数字仪表。虽然没有电动窗户,但业主不想要它们。同时,室内装潢,手工缝制,采用特殊的皮革和纺织品与工厂乙烯基相匹配。

这是华丽的,不是吗?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