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5年畅销汽车:英国汽车销售记录年份

2021-07-10 15:22:02来源:

2015年是英国汽车工业最好的一年,超过2600万辆新车在12个月内注册 - 最高的记录数。您可以在今年历时找到英国十大畅销汽车的全部详细信息。

12月的注册持续趋势在2015年度运行,比上年增长了8.4%,其中有超过180,000辆新车。2015年的PS次数为2015年,连续第四年进入注册 - 2014年上涨6.3%。

•最经济的汽车

来自汽车制造商和交易者(SMMT)的数字,让我们究竟每月注册了多少辆车,以及哪种型号良好地销售。我们使用它们将此列表放在今年到目前为止的前10个型号的完整注册PS。

只有2015年10月,我们看到了新车注册的落后,大众排放量的可能后果丑闻,但截至11月和12月PS展,市场强劲康复。

•2015年最佳新车交易

您会发现英国顶级销售模型中的大量相似之处:销售的大多数新车不是跑车,大型SUV或豪华轿车。这些模型的数量远远小于紧凑的家庭掀背车,超级乳头和交叉,这些天在英国弥补了英国的大部分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