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观看2020 Topgear.com奖励仪式

2023-01-03 11:22:01来源:

对于2020个Topgear.com奖项,我们正在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我们去上网了。部分原因是整个大流行的事情,而且因为它让我们有机会邀请所有读者,观众和粉丝,无论他们在世界上,都在庆祝活动。

是的,我们将把奖项发放给一年中最好的新金属,并将我们的顶级汽车加强了2020年,但这也是向您展示一些酷东西做一些酷东西的绝佳机会。来自Chris Harris,Paddy McGuiness和Freddie Flintoff的特殊外观(为一年中的个人汽车辩护),击败(以我们放在他面前的任何东西)和一辆大型起重机(我们的盛大Finale),它是在特技,漂移和驱动之前从未见过的盛宴。

你不想错过这个,所以抓住爆米花(或虾vol-au-vents,如果你感到奇特),让Jack Rix(顶级装备杂志的编辑)成为2020年班级的指南。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