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6梅赛德斯-奔驰E级旅行车透露

2020-06-22 07:33:56来源:[db:来源]
2016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价格宣布新的梅赛德斯-AMGE63具有倦怠模式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解除了其新的E级庄园的包装,显示出一种典型的多功能车型,但比其强劲的前身车型容纳量少。

新的奥迪A6 Avant和宝马5系Touring竞争对手计划于2016年底在澳大利亚开始销售,它将跟随最近推出的E级轿车进入展厅,预计起价与$ 85,009的价格不会有太大差异。今天的E200庄园。

从风格上讲,新型E级轿车是从较小的C级轿车中汲取灵感的,与直接前辈相比,它的棱角外观和流动性明显降低。

前端设计与最新的E级轿车共享,一直延伸到前门的尾部边缘。从那里开始,屋顶被加长并用铝制车顶梁装饰,而侧窗则向后伸展,以提供相对较薄的D柱。

与最近的E-Class Estate模型不同,后挡板的角度略有倾斜,并且现在向后方逐渐变细,为新梅赛德斯-奔驰提供了比近年来少的方形形状。巧妙的细节处理(包括全宽镀铬条和水平尾灯图形)有助于从后方视觉上增加新车的宽度。

与轿车兄弟姐妹一样,它有两种独立的格栅处理方法:基础和独有的线饰车型接受经典的镀铬处理,而前卫和AMG的线饰车型在格栅中间带有大号三尖星,从而更具运动感。

在内部,驾驶室几乎与最新的E级轿车相同,其可选的双屏仪表和信息娱乐系统主导着仪表板。670公升的标准行李容量比即将离任的E-Class庄园低25升。但是,它仍然比奥迪A6 Avant所提供的要多105升,比宝马5系旅行车要多110升。

它也比较小的C级庄园大200升。

标准的40:20:40后排座椅折叠起来后,装载量增加到1820升,比以前减少了130升。行李箱区域内的电动释放机构可用于自动向下折叠后排座椅靠背,而无需爬入内部,尽管第一张官方图片显示,即使折叠了靠背,行李箱地板的前部仍可不完全平坦。

尽管整体行李箱容量减少,梅赛德斯-奔驰声称新的E级庄园在实用性方面几乎没有损失。据德国汽车制造商称,后悬架圆顶之间的装载宽度为1100mm,足以容纳标准的欧洲托盘。

和以前一样,电动百叶窗是标准配置。当行李箱盖打开时,它会向上驱动,以方便进入行李箱,而无需每次都完全缩回行李箱。

另一个标准功能是所谓的Easy Pack行李箱盖,该行李箱带有用于一次触摸打开的机电操作。作为改进的“无钥匙进入”功能的一部分,还有一个可选的远程打开功能,可提供免提操作。它使用传感器允许通过脚在后保险杠中心下方的运动来打开后挡板。

与旧的E-Class Estate一样,新车型标配后排空气悬架。它提供自动自我调平功能,根据型号的不同,其有效载荷可达745kg,牵引能力可达2100kg。梅赛德斯-奔驰已对其拖曳球联轴器进行了重新设计,以用于其最新的载重卡车,并为其提供了标准的电气控制。

从欧洲开始销售起,新的E级庄园将提供三种汽油和两种柴油发动机供您选择,不过有关澳大利亚产品的细节尚未正式公布,

在汽油机中,有一个基本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机,E200机房为135kW,E250机房为155kW。阵容更进一步的是涡轮增压的3.5升V6,可在四轮驱动的E400 4Matic Estate提供245kW的功率。

梅赛德斯-奔驰的新型2.0升涡轮增压四缸OM654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柴油发动机前端开始运行,在E200d庄园提供110kW,在E220d庄园提供143kW。E350d也可用,它运行着德国汽车制造商最新发展的190kW涡轮增压3.0升V6燃油燃烧器。

发射范围内最经济的车型是200d庄园和220d庄园,两者在欧洲联合循环中均声称可返回4.2L / 100km,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38g / km。

E43 4Matic是首批销售期间的新阵容的负责人。这款AMG品牌车型使用295kW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在4.7秒内实现了0-100 km / h的加速,并通过电子方式限制了250km / h的最高速度。

今年晚些时候,梅赛德斯-奔驰将推出新的E-ClassEstate高骑乘版本,其造型更加坚固,离地间隙更大,四轮驱动,可与奥迪A6和沃尔沃V70 XC媲美。它被称为E-Class All Terrain,旨在吸引寻求标准E-Class Estate的公路性能以及现代SUV的越野能力(例如最近推出的GLC)的购买者。

查看最新的奔驰新闻和评论有兴趣购买奔驰E250?Visitour奔驰展厅以获得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