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为什么我从雷克萨斯RX切换到2019年林肯MKC

2020-07-17 16:41:59来源:[db:来源]

“林肯?”当我告诉他们我对MKC感兴趣时,这就是我一生中热爱汽车的人的回应。我想交易的是我三年前作为二手车购买的2013雷克萨斯RX350。完整的保修期已用完,我开始与当地经销商的维修部门和服务部门发生问题。

我驾驶过马自达跨界车,但它没有雷克萨斯的力量。我住在内华达州,在这里开车至少每次开车都要铺地板一次。如果我住在城市或郊区,那么马自达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我从红灯驶向红灯,交通拥挤。但是,拉斯维加斯的Mad Max公路需要比马自达提供的马力更多的马力。(马自达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解决该问题)

相关故事(不同的人)-欧洲和日本的汽车:为什么我从宝马X3切换到2018年马自达CX-5

我还交叉购物和驾驶了奥迪SQ5性能跨界车,该跨界车比航天飞机拥有更多的技术,并且可能比该航天飞机更强劲。我很喜欢它有两个屏幕,一个屏幕用于Apple CarPlay,一个屏幕用于Nav…至少我认为那是这样的,这一切都很令人困惑。一个很好的年轻人向我保证他可以教我使用这项技术,但是我认为他高估了我的学习能力,并且不完全理解如果我选择那辆车我们会花多少时间。

雷克萨斯NX是房间里最漂亮的女孩。但是它也缺乏马力。NX非常漂亮,我可能会忽略HP,但由于Lexus服务部门先前提到的问题。在这个现代的2018年,我的丈夫不必为我而与经销商交谈即可获得我应得的保修范围。也许在任何地方都会发生这种老式的“利用gal”事件,但我可以告诉你,在雷克萨斯,我再也不会发生这种事情,因为我再也不会买任何东西了。

那为什么要林肯呢?我在Google上搜索“功能最强大的跨界车”。我找到了MKX。当我去经销商那里时,他们告诉了我有关MKC的信息,它更适合我的需求。我勉强同意驾驶它,因为他们告诉我2.3升AWD发动机承诺提供285马力的动力,与我的FWD Lexus 350相同。在拉斯维加斯天气中,我真的不需要全轮驱动,但这并不是负面的。我开着它,感到很惊讶的是4缸发动机如此强劲-甚至在运动模式下也是如此!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试驾过的MKC里面很漂亮。木纹是灰色磨砂,实际上他们拥有我想要的彩色车-我想要的内饰-这在我作为车主的生活中从未发生过。驾驶员座椅是我调节过的最舒适的座椅,甚至在调整腰部支撑之前。座位也高了起来,所以我就像公共汽车司机一样。

这项技术既简单又直观:老学校的表盘和按钮,还有触摸屏和Apple CarPlay,这不是我的雷克萨斯还是我丈夫的较新雷克萨斯所拥有的(是的,我们是疯狂的夫妻,有两辆雷克萨斯RX 350)。机舱感觉很宽敞,休息时我的手臂确实伸到了扶手上。有了雷克萨斯,我不得不购买垫子,这样我的胳膊就可以休息了。它具有脚踢激活的舱门和无盖汽油箱。小东西,但是我爱的东西中有两个。

销售代表很自豪地向我展示了它如何可以并行停车。我来自波士顿,这是我自己可以做的事情……但它也可以使您摆脱我从未见过的汽车狭窄的位置。

林肯很高兴地指出他们所有型号的新烤架。我喜欢他们刚刚淘汰的带翼烧烤架,所以这对我来说不是卖点。但是新的烤架是现代而优雅的。

那么,为什么林肯呢?当我去经销店时,服务经理和我讨论了猫的问题,在不知不觉中,我们正在看家中猫的实时流媒体视频,那时我几乎就买了。愉悦的销售经验至关重要。不是那个或者是烤架卖给了我。它是对跨界车的处理,这种跨界车既紧又不僵硬,就像带轮的起居室一样舒适。我承认雷克萨斯没有这个引擎,但是引擎却有微小的滞后(涡轮迟滞?),但是它确实在运动。从经销商到内饰和外饰,我几乎都没有接触到我,这使我在车上卖了。

关于我的新林肯,我最喜欢的七件事:

1.马力2.机舱舒适度3.简单的技术4.漂亮的AF.5。通过App远程启动6.冷却的座椅7.出色的经销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