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宝马泵电动i3和PHEV i8兴奋

2020-04-30 13:33:10来源:[db:来源]

宝马在电动推进领域的初期和务实的unt头之后,正在扩大其电动汽车,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的范围。凭借其令人惊叹的i8的前几年的启示,它还推出了更加清醒的全电动城市汽车i3,也将提供混合动力选装件。尽管许多人只希望这两辆车保持在概念阶段,但巴伐利亚的公司似乎已开始认真生产它们。这两款车都宣布将于2014年左右投入生产,而i3最终会更早推出。为了保持发展势头和热情,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汽车制造商希望通过发布展示i3和i8的新官方视频,确保消费者对品牌的电动驾驶平台一视同仁。

i3。i3将有两种选择,全电动或混合动力。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为80到100英里。它还将提供混合动力版本,该版本将与传统的机载内燃汽油发电机一起为电池组充电并扩展续航里程。我们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行业看到了一些可爱的营销名称,从无所不在的扩展范围电动汽车EREV到想要通过命名其电动汽车扩展范围EVeR来脱颖而出的人,但宝马在实用性方面是最好的一个,但到了Rex代表Range Extender的地步!在这里,公司发挥了重要作用,宝马正竭尽所能,将电池供电版本的目标价格定为35,000美元,以降低成本。考虑到品牌的正常汽油发动机成本,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两款车都采用通常标价较高的现代结构。

从技术上讲。这两款车都基于轻质但高弹性的碳纤维增强塑料,其车身结构被称为CFRP。该公司将其称为“生活模块”。底盘的其余部分骑在铝制平台上。我们可以在某个时候推断Mini将分享其基础。这是否意味着我们将看到混合动力Mini或电动车型?尽管如此,宝马仍将充分利用该平台,从自己的汽车到目前销售的其他品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i3的重量为2800磅,比传统的Mini重约800磅,比Mini One更长,更大,更高。使用运动型168 hp泵出健康的184 lb ft扭矩,电动机将在7.9秒内将其从0加速到62mph。该公司表示,i3应该能够在6.0秒内处理50至75mph的滚动加速。在电子上,其最高速度已限制为93 mph。220V线路上的完全充电应在6小时内完成,一小时内可以完成80%的快速充电。喜欢这款电动汽车的一个方面是,您将能够调整再生制动。换句话说,您无需花费油门踏板就可以花掉很多钱。在这种模式下,您的电池组显然不会充电,但是您应该能够滑行一段时间。

i8。另一方面,尽管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的最初令人惊叹的原型车表现出了严重的贬低,但i8轿跑车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宝马希望通过强调高性能以及保持对环境的敏感性来保持其标志性品牌,而i8被誉为旗舰产品。

从技术上讲。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搭载三缸发动机,为后轴提供动力。前置电动机将为前轮提供动力。锂离子电池组将装在公司所谓的“能量通道”中,该能量通道是汽车中间的中央通道,位于车轴和座椅之间。这将使i8的重心降低,前后之间的重量分配几乎达到完美的50/50。在不到五秒钟的时间内,i8的投影率将达到0到60,这将是不懈的努力。它的最高速度应约为155 mph,但产量仅为78 mpg。考虑到当前的汽油版本很容易提高3到4倍,对于高性能汽车来说这还不错。

尽管我们都希望宝马能够从插电式混合动力i8的推出起就保持其惊人的自由流动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但最终产品看起来很棒,毫无疑问,其姊妹i3电动汽车也将找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