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斯巴鲁森林人的魔力吸引了客户

2020-07-18 15:41:43来源:[db:来源]

斯巴鲁的森林人小型SUV是该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旗舰车型,而全轮驱动汽车则具有一些窍门。它的魔力是什么?为什么它引领着美国的斯巴鲁创造新纪录?美国斯巴鲁(SOA)报告称,客户抢购了新改款的森林人(Forester)的创纪录数量,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月。斯巴鲁售出了13,318辆汽车,去年1月为10,848辆,增长了22.8%。

如果没有全新的Forester领导产品阵容,SOA就不会拥有公司历史上最好的一月。新的Ascent系列卡车的销售量也达到了4,981辆,但是3-Row车还没有整整一年的销量。包括热销的Crosstrek CUV在内的所有其他铭牌在去年同期的销量均下降,但BRZ销量仅增长了24辆。

森林人的魔力是什么?

新的第五代车型具有“随处可见”的态度,专为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人们而开发,并标配了斯巴鲁具有全地形能力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加上底盘较低的Subaru Boxer发动机,您将拥有一辆小型SUV,具有出色的行驶动力。

提高燃油里程

所有新的第五代森林人都获得了最新升级的2.5升平角发动机,功率得到了提高,现在产生了182马力和176磅-英尺的扭矩,而第四代森林人则为170马力和174磅-英尺。即使功率更大,Forester在2019年车型年的燃油效率也得到了提高。EPA估计最多可增加26/33英里的城市/公路mpg行驶速度和29英里/加仑的总行驶速度,而即将离任的车型为26/32/28英里/加仑,这使2019年Forester的公路改善了1英里/加仑。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出色的外观

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不担心,但向外可见性是该品牌的核心价值之一,而日本汽车制造商不愿意为限制驾驶员可见性的新型倾斜车顶牺牲它。Forester配有宽敞明亮的开放式温室内部。

安全是核心价值

斯巴鲁还有一个目标,要成为汽车安全的整体领导者,而森林人(Forester)是其全球新技术的旗舰车型。斯巴鲁在Forester的新安全技术上花费的资金比其他任何铭牌都要多,并且所有装饰件都是EyeSight的标准配置,而具有面部识别功能的新DriverFocus是顶级Forester Touring装饰件的标准配置。

新的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Subaru Forester)去年作为美国销量最高的新车之一完成销售,它以爆炸性的开头开始了新的一年。全天候,全地形的功能,改进的燃油里程,出色的能见度和标准的安全功能,吸引了森林人。这是适用于斯巴鲁的公式。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所有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