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是Kia EV6电动汽车的偷偷摸摸的一瞥

2023-01-01 10:22:03来源:

这是我们的女孩和男孩,是我们第一次看看Kia Ev6。它是一辆带有一些交叉振动的电动汽车,不会使其成为最小的唯一。好工作它是窜过一些刺刺刺刺刺的触感,以确保它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如果有人在仪表中弹出一些硬币并打开灯,我们会估计它看起来很开心。

这也是一个很大的事。这是第一个坐在新型电子GMP平台上的电动佳能,我们真诚地希望您不会在您的脑海中发音电子GIMP。不是。诚实的…

它还为Kia的电动汽车推出了一种新的命名策略,一个看起来有点......沉闷。“所有Kia的新专用BEV将从前缀'EV'开始,这使得消费者可以轻松了解哪个Kia的产品是全电动的,”Kia解释说,好像需要。“这是一个数字对应于阵容中的汽车的位置。”是的。

21

当EVS到达时,Kia并不孤单地合理化其名称。Hyundai在做类似的情况下,虽然令人愉快的本田E很可爱,但它没有一个有趣的名字。爵士和公民可能不是世界上最令人兴奋的名字,但至少在市场上的Yonks之后他们富有遗产。

肯定是电器等电动汽车不禁将它们卖给硬质剥皮头。也许这就是点。还是我们过度思考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