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召回包装:奥迪召回A3,以解决后座安全问题

2020-05-30 08:34:42来源:[db:来源]

澳大利亚奥迪(Audi Australia)召回了靠背故障的A3小型车。

在今年1月4日发布的通知中,数十辆奥迪A3遭到召回,以修复不正确焊接的后排座椅靠背,这可能导致乘员“严重受伤”。

奥迪说,该故障可能与头枕与后排座椅靠背外部框架的错误焊接有关,如果发生事故,可能会影响头枕的支撑和保护功能。

受影响的55辆奥迪A3于2018年5月至7月之间制造,涵盖VIN码WAUZZZ8V9J1085754至WAUZZZ8V3J1094451。

奥迪澳大利亚公司表示,正在与受影响车辆的车主联系,安排检查,并在必要时更换后排座椅。

有关更多信息,建议客户拨打奥迪的24小时免费电话1800 50 2834。

保时捷的E-Hybrid Cayenne SUV也在1月3日收到召回通知。

功能故障会影响VIN编号介于WP1ZZZ9YZKDA45076和WP1ZZZ9YZKDA48742之间的车辆,并涉及加油管。根据该通知,如果在加油期间未正确插入泵喷嘴,则燃料可能会将燃料泄漏到燃油箱系统中,在碳罐再生期间,燃油可从该燃油箱系统中吸入。

加油时的这种不当处理可能导致进气管中形成可燃的燃油/空气混合物,这可能导致发动机失火,甚至“爆燃”,这是突然爆炸而没有爆炸的强烈火焰。保时捷表示,最坏的情况实际上可能会使发动机熄火,并在交通中带来潜在的危险情况。

保时捷通过邮件联系受影响的客户时,请与附近的经销商联系以安排检查和维修。

梅赛德斯·奔驰的C级和GLC级车型的Audio 20控制单元也有问题。系统软件可能会影响前排乘客座椅的自动乘员检测,这可能会在事故中影响安全气囊的展开。

此次召回的车辆范围为2018年9月1日至12月31日在澳大利亚发售的车辆,其VIN码在WDC2533092F360325和WDD2050422R421721之间。

敦促有关客户联系附近的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以安排免费维修。要查找附近的奔驰经销商,请访问汽车制造商的网站。

同时,HSV将雪佛兰Camaros转换为右舵驱动器,用于澳大利亚市场,正在召回VIN码在1G1F91R70J0135107和1G1F91R7XJ0176005之间的2018年车型。

Chev肌肉车于2018年10月16日至12月20日发售,发现了一个可能引起火灾的问题。在制造过程中损坏油箱可能会产生异味,从而导致散发火灾的危险,并导致燃料损失和火灾。

HSV正在与受影响的客户联系,以建议采取的措施。还请Camaro车主致电03 9265 9500与HSV客户服务中心联系,或拜访HSV经销商安排检查和补救措施。

该公司还建议访问其网站hsv.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