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丰田运动跑车完成了从概念到生产的驱动:汽车周刊电视

2020-01-11 14:35:32来源:

同样在本集中:迈巴赫的道路接近尽头,梅赛德斯·奔驰为下一代SL订购了更多的铝。

笔录

欢迎来到周一的《汽车周刊电视》,因为我们都摆脱了火鸡剩菜的宿醉。

快来了-我们有一个简短的视频,展示了丰田的新型运动型轿跑车如何实现了从概念到生产的过渡。

但是首先,这是汽车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

--

梅赛德斯-奔驰已决定在2013年关闭迈巴赫超豪华品牌。

在做出迈巴赫57和62车型令人失望的十年销售决定之后。

母公司戴姆勒将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上。这些计划包括下一代S级的长轴距版本。

迈巴赫(Maybach)品牌在2002年被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复活后,被当时的所有者维克斯(Vickers)的劳斯莱斯(Rolls-Royce)和本特利(Bentley)击败。

--

说到梅赛德斯·奔驰,我们现在知道下一代梅赛德斯·SL轿跑车将获得更大的动力和更轻的重量。我们将在一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展示这款新车。

在洛杉矶车展上,梅赛德斯给我们开了偷偷摸摸的高峰。

在详细信息中:

-汽车将具有几乎完全由铝制成的外壳。这样可以减少242磅的身体重量,而与去年的型号相比,总的重量节省将总计超过300磅。镁和高强度钢构成了外壳的其余部分。

-这款车配备了Magic Vision Control,这是一种挡风玻璃清洗系统,可以通过刮水片正前方的刮水器喷洒水,以达到最佳效果。

-FrontBass系统将扬声器置于与门相对的搁脚空间中。扬声器将脚部空间用作共鸣空间。梅赛德斯说,无论顶部是向上还是向下,这都能使声音更清晰。

--

东京车展的新闻发布日定为星期三和星期四。

但是,丰田推出了由斯巴鲁开发的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的量产版,从而使飞跃起步。

我们称之为FT-86概念的汽车将在日本以86出售,在欧洲以GT 86出售。该名称与1980年代的AE86卡罗拉有传统联系。

我们在美国获得了Scion FR-S这样的版本,并且可能会在几年内获得Toyota的版本。

两升引擎的额定功率为200马力,丰田表示86引擎仅需6秒钟即可从0英里每小时加速至62英里每小时。

现在,这是丰田欧洲公司的一段录像带,展示了从概念车到量产车的步骤:

--

这里有一些琐事。

丰田86的方向盘直径仅为14英寸。这使其在丰田产品阵容中最小。

丰田表示,较小的方向盘可优化转向性能和抓地力。

这就是我们今天的新闻。

我们明天见。在此之前,请享受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