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让我开心:停车的P障碍带来的极大障碍

2020-06-17 09:33:50来源:[db:来源]

如果您认为对汽车喇叭发出友好的嘟嘟声而被罚款是异常热心的警务工作,那么与一名年轻的悉尼人所说的那样,这简直是无稽之谈。

如果它在24小时后发生-当加倍扣分时-这本可以使用23年的P-plater的成本甚至超过300美元的罚款和3次记分。

发生了类似的事情吗?短信0424 SMS SMH(+61 424 767 764),通过scoop@smh.com.au向我们发送电子邮件或在Twitter @smh_news上发送直接消息

那么她可恶的驾驶犯罪是什么?

将安全带脱下几秒钟,因为她无法通过车窗到达停车场售票机。

当一名警务人员在警车上观看时,原本是一个免费的公园使她损失了300美元,并扣了3分。

新南威尔士州警方现在已就此案发表声明,但来自利利菲尔德的年轻女子的母亲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

琳达·加布里埃尔(Lyndal Gabriel)说,她的女儿将在上周四进入停车场,为她的雇主完成一封邮件。

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使她哭了起来,因为她靠在车窗前,按下按钮,将车票抬高。

加布里埃尔夫人说:“她把车票放进去,然后在她身后有一辆明显的警车把她拉了过来。”

“他们对她处以300美元的罚款和3分,他们在现场停留了30分钟,而且她的记录确实很干净。”

那个“有点脾气暴躁”的“严厉”军官告诉她的女儿,她应该在下车前关掉点火开关。

“他们说她违反法律是因为她应该关掉汽车,从点火开关中取出钥匙,从汽车上出来,从(从)机器上拿走票,然后系好安全带,然后开动汽车,然后继续。”她说。

“我想我们将不得不应付它,但实际上,我认为一切都已经发疯了。”

加布里埃尔夫人说,她的女儿真的不知道她违反了法律。

但是,正如加布里埃尔夫人指出的那样,大多数司机也是。

她说:“对我而言,罚款和积分与侵权不符。”

“这只是法律,而且这正在发生。”

加布里埃尔夫人说,她的女儿有干净的驾驶历史,她的车是10岁的日产普萨(Nissan Pulsar),不会立即引起警方的注意。

她说,她的女儿对发布罚款的官员既不礼貌,也不争论。

“我的女儿只是说他可能过得很糟糕。谁知道?但老实说,她对此感到有些尴尬。”

至少对于不幸的P镀层来说有个好消息。

加布里埃尔夫人暗示“妈妈和爸爸可能需要帮助”,以支付罚款。

加布里埃尔夫人先前说过,这些事件是在女儿离开停车场时发生的。

伊斯特伍德地区司令官警官彼得·马尔孔(Peter Marcon)在今天下午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罚款的负责人告诉他,P牌司机没有安全带就从她的工作地点开车去购物中心。

他说,警察在她进入停车场之前将她拉了过去。

驾驶员的母亲今天下午否认了这一事件。

加布里埃尔夫人说,她的女儿告诉她,她在去购物中心的过程中确实系好了安全带,并且只有在她无法到达购物中心的吊杆门售票机时才系好安全带。

警司马孔说,这起事件是录像带。

发言人说:「有关事件的车载录像经检讨,我已与有关人员联络。所描绘的图像和媒体提供的版本存在重大矛盾。

他说:「获发交通违例通知书的人有很多选择可以挑战。

“他们可以在法庭上质疑罚款,也可以选择由国家债务追回办公室审查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