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个boxy大众4x4是奥迪R8真正的祖先

2022-12-24 17:22:04来源:

这种奇怪的车辆是Volkswagen Iltis。这是一个军事4x4,也产生了一个平民。出生于20世纪70年代后期,这是一个叫做DKW Munga的东西的演变,通过借阅甲虫和MK1高尔夫球的零件来追溯到迄今为止。

前面是一个1.7升的发动机,70bhp - 一个强大的75,如果你倒入优质燃料 - 而它的四速变速箱有额外的“g”比例,代表'Gelände',又名“地形”。它的驱动器都是机械四轮驱动系统,默认为后驱动,直到驾驶员偏离道路。

vw已选择重新审视iltis,因为2020年标志着40年来,自1980年巴黎达喀尔在弗雷迪Kottulinsky手中不太胜利。前四个中有三个illtis的例子,事实上,带有一个叫做jean ragnotti的门口驾驶其中一个。

作为一个至高无上的失败者,将Dinky Little Iltis进入比赛。“大众希望达到两个目标,”在第三人称发言。“首先,给法国军事印象深刻,从而进入巴黎达喀尔 - 其次在民间模式中为公众产生兴趣,这面临着在新兴细分市场中的上海战斗,这将被称为高位 - SUV。“

但后来发生了什么事是为什么我们今天带来这种块状的小艰难的Mudder。因为你可能会有时钟,但iltis并没有作为一辆公路车起飞,否则我们最近迎来了MK8 iltis,而不是明显不那么顽强的T-Cross。

iltis吸引了内部的注意,而不是在VW系列之外。“在瑞典,奥迪在雪地里使用一个iltis作为支持车辆,当它注意到illtis的四轮驱动系统比其他任何东西都能更好地处理天气,无论力量如何,大众历史讲座继续。

“一个想法引发了:如果可以修改iltis的四轮驱动系统并将其放入公路车?”

VW Iltis的巴黎达喀尔胜利是奥迪Quattro的年龄,这是奥迪Quattro的年龄并不巧合,即标志性的轿跑车是在斯堪的纳维亚的冰冻湖上的工程师闲置锻造的成果。早期的Quattro原型基本上是一个奥迪80,其中illis油状位于下方。

没有ILTIS,没有Quattro。没有quattro,没有rs2。跟随那些面包屑,这是公平的,说奥迪R8欠其在七十年代在七十多岁的甲虫备件中构思的巨大的小军事4x4。

最后一个iltis于1982年推出工厂,但它的遗产肯定会持续只要汽车本身就会持续下去。将拖车拖到欧洲,您可以从5,000英镑的价格带来一个家庭。诱惑?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