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捷豹疯狂的E-Pace滚滚枪的幕后花絮

2020-03-20 09:41:18来源:

我们将继续追逐。看着Jaguar E-Pace测试m子桶在空中滚动,直入看上去是世界上最好的充气城堡,这可能是浪费时间的最佳方式之一。

自然地,将汽车扔进充气城堡的背后有很多科学……科学帮助捷豹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是量产车中最远的滚转。

捷豹E-Pace:就是这样

您会记得,仅在上周,捷豹(Jaguar)向全球发布了E-Pace。从字面上和隐喻上。在揭幕时,特技车手特里·格兰特(Terry Grant)将自己绑在E-Pace上,对着婴儿Jag SUV排队,并在坡道上拉了一个160米的平底船。

几秒钟后,他在空中进行了270度滚动15.3m的飞行,幸好地降落在所有四个轮子上。尽管看起来很简单,但准备工作需要进行大量的数据分析,CAD模拟等。当然,将原型机空运到圣波德的充气城堡。

“我要以最快的速度去那儿,”特里在上面的影片中解释。“在撞上坡道的最初一刻,我必须握住自己的身体。我不仅想做一名乘客,而且我想真正能够控制它。”

看看吧我们也提供了最后的运行,以供参考。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Jaguar将如何展示他们的下一个全新模型?用大炮将汽车发射到月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