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什么是菲亚特的新电动汽车大师班?

2022-12-22 16:22:04来源:

菲亚特有一辆新电动汽车。但它可以 - 应该 - 有多个吗?

为了刷新你的记忆,我们正在谈论新的500,这是一个EV。虽然你可以用汽油发动机买500个,但它是旧模型,它会待售几年,徽章'500经典'。

关于电熊猫或新的Punto EV?菲亚特忘记了关于Centoventi概念,它透露于2019年的巨大赞誉吗?菲亚特总统奥利维尔弗朗诺斯说,我们应该保持信仰......

“Centoventi没有死。它仍然是一个正在进行的项目。“然而,他更加热衷于每个人都专注于500强,现在在英国2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成本。这是比本田E和迷你电气更便宜的,这两者都在20英镑的20英镑。

Francois确认电动菲亚特500平台将支持其他菲亚特集团汽车。问题是,但菲亚特是紧张的。事情是,20万英镑,500英镑的500英镑与菲亚特可以合理地为一个小型ev而合理地走,所以建立一个较少的Premium Plug-in Panda将是作为西伯利亚冰淇淋店的有利可图。

速度快呢?“我们很乐意做起步,”老板承认,但“常规电气500太有趣了”的柜台。您可以在此阅读我们的完整判决:肯定有潜力。菲亚特可能会很好地忍住,看看本田是否有一个在建造'e type r'时。

此外,现在古代的Abarth 595从来没有是一个特别锋利的驾驶工具。它也不是其竞争对手,就像大众,聪明的Brabus和雷诺Twingo卢比。但是不是a-fiat拓展了他们的很多。

菲亚特可以脱掉一整套电动500s,然后?不要屏住呼吸。即使是新的'3 + 1'门安排也没有签署英国。

21

“弗朗索瓦解释说:”3 + 1尚未开发用于另一边的[放入]。““这是英国的司机方面,在迷你俱乐部曼没有得到很好的收到。

“理论上我们可以快速做到。它需要一些投资,但没关系,但我不想开资,然后是我们忠实的500名客户。没有什么是最简单的方法,而不是犯错误,但如果你什么都不做,你什么都不做得很远。“

与此同时,菲亚特看到足够的兴趣在其推进品牌上举行电动全能吗?Olivier说他对预订的水平很满意,但他们不会来自普通的菲亚特客户。

“我们希望尽可能多地说服尽可能多的客户。整个想法是将传统500名客户转移到EV客户中。迟早,城市客户需要EV。

“我们不是傲慢的。我们不是说这辆车如此惊人,他们将不得不买它,但它足够迷人,他们想要看看。目前,只有14%的订单来自已拥有500人的人。“

更重要的是,Francois估计菲亚特的复古,熟悉的设计可以挖掘一个市场,从本田和甚至特斯拉都有来自希腊的超前派内饰留下的市场。

“一些EVS对超级传统客户来说是可怕的”,估计法先生总统先生。“他们将[客户]带出他们的舒适区。这就是为什么例如我们的默认模式是双踏板驱动。

“一些竞争是故意奇怪和书呆子的。”

菲亚特应该更雄心勃勃于电动车吗?你觉得老板有一个点,即EVS太有时是突破自己的好处吗?在下面的声音......